✖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 宝贝生日快乐!





宝贝, Darling

生日快乐!!!

-----------------------------------------------



Bubu xDD.//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要去学校弄义工团的东西==
本来想不去的
赖床中
哈哈
但是责任上
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哈哈
去到了
原来要弄手工艺品给孤儿院的小朋友们
哈哈
虽然手工差了点
但是第一次算不错了拉
本小姐的作品如下
还有一两个没有拍到><


 夹子
 毛毛的球


哈哈
接下来跟浩意走出去Mutiara
我跟宝贝他们越好了四点
在Jusc0
但是我们学校东西结束才一点多
太早了
她要吃冰
就陪她咯
哈哈
反正我也太早了
也没有人陪
结果我们吃完后
那个马来人
想偷我电话还好给我看到
我电话放书包下面
我看到她的手已经伸进去了
还好拿得快
不用紧
她还要追上来
说要看我电话
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
因为
今天我终于学会说“不!”
第一天懂得要拒绝
哈哈
我真的太厉害了




后来她回家
我自己在Jusc0等==
买了蛋糕

 我跟店员要求自己写的!!第一次写,
虽然那看了点,但是勉强可以接受拉><





哈哈
后来darling到了
就去巴士站等她
然后我们一起等宝贝跟贝宝><
哈哈
等的同时
吃东西==
哈哈




之后她们都到了
就拿蛋糕出来
可惜没有火柴打火机
哈哈
我们聪明又无聊又白痴的贝宝
想到一个方法
用水草==
这是个很难解释的东西
哈哈
我们知道就好

 所谓蜡烛
 宝贝许愿
 Darling许愿
 我们的傻傻贝宝
 可爱的我啦!!
 没有火的蜡烛
 准备切蛋糕咯
 我还真的第一次这样吃蛋糕
幸福中的Darling
 欺骗我们感情,还以为是一整颗
 原来只是一半
 嘻嘻
 抢啊!!

吃蛋糕咯
 哈哈,宝贝傻傻的,可爱
 Darling看着蛋糕淫笑><
 看什么看!!?
 听听他们说什么


后来我跟贝宝也是时候去做工了
哈哈
我们就一起走路去
到了之后我们去做工
他们两个去买东西

结果买了汽水冰淇淋
开心死我了><
哈哈
结果我们一边做工一边吃冰淇淋
还是我宝贝喂我的哦><
幸福中~!!!


 宝贝想把汽水倒进冰淇淋里==
 他们两个离我而去,去找贝宝><
 剩下的冰淇淋
 宝贝再看Darling送的礼物
 贝宝很专心在工作><
Darling请我喝的汽水><




哈哈
后来宝贝跟Darling都回了






今天做工很开心
今天那个ah "five"g0r g0r放假半天
我就一个人看档口
哈哈
后来Eric来了
然后聊了很多
跟对面的姐姐今天也开始熟了
又玩又笑又闹
知道了很多事情
也明白了一些事情





后来Eric因为不舒服先回家了
我就自己收档口
哈哈
还好我会
只是东西真的很重
都快断气了
平时那些重的都是ah "five" g0r g0r搬的><






明天
7点的工
但是
一点去陪贝宝做工吧
看我多好!?
哈哈
报答我吧





回家了
又有冰淇淋!?
也是0re0的
原来爸爸知道我一定会吃完
所以之前把其中一罐收起来了
哈哈
真了解我><





今天
算是很值得高兴的一天了
不知道是心事过多
还是身体直到是时候发泄了
又或者是看透了
还是心情真的好 
今天笑得特别多
笑得特别疯狂
笑得特别不顾形象
哈哈
笑笑笑笑笑
潇洒自如
哈哈






到家了
好饱哦
我的工钱都用完了==
虽然还没有拿到==
哈哈
今天用太多了




我才知道
真正真心的恐怖
三年了
抱歉
也谢谢
但是为什么?
还是说
我能信吗?
我配不上太好的人
谁叫我样样不比人好xDD.//
白痴







夜了
冲凉==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