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 爸爸,Darling生日快乐

  

爸爸
Darling
生日快乐!!!

 -----------------------------------------------

哈哈
今天七早八早起来
爱睡
昨晚太迟睡觉了
在做白痴的东西
嘻嘻





然后出去
原本要去吃麻辣板面的!!
还没有开!!!><
气死我了
结果就自己去CARREF0UR上面买早餐
 

哈哈
我突然觉得很神奇
我竟然会吃早餐
而且还很饱的那种
哈哈





然后一个人开档
哇那些电脑真得很严重的重
整个人都快断气了
哈哈
不过还好聪明的我第一次开就那么顺利
呵呵






后来过了一两个小时多
ah five来了
哈哈
后来嘛... ....
对了!!
他竟然请我跟贝宝喝水
哈哈
太棒了
我当然很不客气地说要mil0冰咯
呵呵
结果他给我钱我去买
我跟贝宝一样
他自己要teh 0 lima0 suam ><


呵呵
拍几张照片
爽一下
哈哈





后来
我既然吃午餐!!??
哈哈
今天花太多钱了
很饱
很肥tim
嘻嘻
我跟贝宝吃maggie g0reng
ah five吃烧鸡饭
又是我去买==
哈哈
好吃!!
不过不够><





后来贝宝的老板
M0m0k0
哈哈
他来了
又请我们喝mil0冰
wala0!!!
一包还没有喝完一包又来 
饱到><
哈哈
我们太幸福了
哈哈
今天的肚子满满的



哈哈
后来嘛
今天是Darling生日
他们跳舞的朋友
买了蛋糕
一起庆祝下
哈哈
我跟贝宝就用了一点点的做工时间
嘻嘻
生日快乐!!!



今天做工也算不错
只是有点累
明天也是早上到晚上
看来我星期一要拿假了
星期二就开学了
我要好好睡一下
哈哈





话说今天看到乌龟头!!
哈哈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他竟然还认得我!!?
都三年多了
厉害厉害
他长胡须了
哈哈





爸爸
生日快乐!!!
对不起
我没有记得你生日
今天早上妈妈信息来
说今天爸爸生日
我很失败=)
爸爸妈妈的生日我都记不起来
也没有去记
妈妈生日的时候
爸爸会偷偷告诉我妈妈今天生日
然后买了两桶冰淇淋
说是我们买的
然后庆祝
到了爸爸生日
妈妈信息来
告诉我今天是什么日子... ...


结果有买了蛋糕
但是还是很内疚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的生日都能过得好好的
但是他的生日
还要做工
还要做家务
回家还要洗衣服... ...
过着平时过的日子



我告诉我自己
明年他的生日
绝对不允许那么单调
对不起
生日快乐!!!
我爱你 =)





我的心又开始积灰尘了
我的bl0g
已经没有办法完全让我好好的发泄
可能再过几天
我会承受不住这种神经错乱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