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 放开就好+ Kep0ng游

今天起来
也不会睡到很迟啦
哈哈
十一点多
猪啊




我才发现一切都很容易
忘掉就好
真的要感谢
因为
如果曾经没有错过
现在就不可能遇到更好的你啊 =)
这一次
要学会把心打开去珍惜
我可不想又再度遍体鳞伤




今天
看《公主嫁到》
哈哈
然后
原来有冰淇淋!!
0re0 的!!
哈哈
太兴奋了
结果剩下来的半桶都被我吃完了
哈哈
好好吃!!
可是那个很贵
就这样被我干光光了
不好意思哟><




哈哈
今天Le0很坏蛋!!
一直吵我看戏
一直非礼我
讨厌啦!!
虽然你很可爱
但是你打扰到我看戏
理应受罚!!
《公主嫁到》看太多了><





等下晚上七点做工
哈哈
还笑得出来
等下一定又闷死了
可悲啊可悲
希望他今天跟昨天一样早放
这样我就可以早点轻松
哈哈




下雨了哦
怎么办?
哈哈




最后
我爱你 =)






哈哈
来加多点东西
刚才五点出门
六点就到了
我看还有时间
就想到处走走
突然想到水草要用完了
就去买咯
找不到地方
就突然想到Jusc0

不想搭巴士
就走路咯
我大概记得那天找工的时候怎么走
哈哈




原来
很远!!
其实不远
只是我走回来Carref0ur了
才发现原来我走的是小路
如果沿着大马路走会快很多
我整个人傻掉了==
哈哈
笨笨的
结果半个小时走去Jusc0
找不到水草
又用半个小时回来

差一点点迷路
还好我够聪明
哈哈




我这只不怕死的海豚
我看我是真的没有遇到危险不怕死
撞到墙才知道痛
乱乱走啦
看哪一天遇到危险的时候跑都来不及阿




后来今天又早放工
太棒了
回家



明天又是七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