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今天很闷
全世界都没有来做工
只有我




早上早了一个小时
没有东西做
到处逛
突然想到一个地方
但是没有开










































为了同情
本来要提早回家的
但是因为责任==
看我对你多好
为了给你放假牺牲我的睡眠







今天忘了带冷衣
十个小时多很辛苦的度过
太冷了
红点又来了







































刚才在faceb00k听到《你不知道》
很难听
尤其是后面
我要删除掉!!
拿一把枪给我咯谢谢






回家时看到很可爱的车




































明天开学了
不要咯!!




今天回家之前或者之后
我要做一件事情
不然的话我会很惨
请住我今天过得愉快根失眠愉快



眼泪特别厉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