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 考卷

昨晚
一点就躺在床上面了
但是好像想东西想得太入神了
把电话拿起来看看时间
原来三点多了
才知道快点闭上眼睛乖乖睡觉




今天开学
很开心
可以看到朋友们
哈哈
一个个都傻傻的
分享着假期生活





今天在班上睡觉==
哈哈
蛮舒服的







哈哈哈哈
今天的心情极度的不好
终于
我的懒惰迫使我
把不开心的东西加近来这个bl0g了
本来就很不好
再加上今天派了很多的考卷
哈哈
我的成绩太棒了
简直烂到鬼酱
竟然会有三字头!!??
真的是有史以来... ...
哈哈
结果就吃吃吃
今天派的
除了华语之外
其他的
看过就好了






哈哈
放学
义工团的培训
刚开始很不想去
但是说真的
它让我好好的发泄了一顿
至少
疯狂了






哈哈
之后五点结束了
就跟贝宝去冰淇淋店
买水喝
那个姐姐介绍的真得不错
哈哈
在这个时候
是不会在乎有没有钱
只会在乎能不能发泄
哈哈
好好喝
冷冷的><
后来搭巴士去Carref0ur
做工==
今天终于
有机会让我跟顾客介绍了
因为!!
Ah Five竟然无视我的救助!!
刚开始我说得好好的
但是紧张
后来说了十分钟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了
我对他打眼色
它的表情竟然暗示我说
继续吧
0mg我晕!!
真的吓死我了





今天
看到一位顾客
带着女儿来
看到那个女儿
我突然有一种
怪怪的感觉
因为
她跟我很像
以前的我
看他对爸爸冷冷的
摆臭脸
但是还是看得出来她的臭脸
是因为她的厚脸皮
其实她并不想这样的
只是不懂得表达
因为她的一些动作跟表情
哈哈







哈哈
后来关档后
去快乐城打包鸡扒饭
哈哈
好吃
只是味道还不够
虽然吃了很多
但是总觉得不够
是时候买一桶冰淇淋回家了






我才发现
我的手
痛痛了><





林雨涵,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