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 死变态

今天
哈哈
我睡到很爽
不好意思
但是很久没有这样睡了
睡太久了





然后去做工
原本好好的
之后Ah Five去做工
然后在玩游戏的m0m0k0又不知道去了哪里
对面的人也不知道哪里去了
这个时候!!
有一个中年男子出现
哈哈
问我哪里有卖银链
我说不知道
他又继续问这里生意怎样?
之后又问哪一间公司的?
然后又问电脑怎么卖?
我就解释咯
哪里知道他越靠越近
还以为不小心的
我又后退两步
他又继续问
问电话号码
问一大堆有的没的
靠得那么紧找死啊
还好最后他走了
还说以后要卖电脑再来买
买两个都可以
死变态




说真的
变态很多
我可怜的贝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发生的事情弄到她有阴影了
有一个黑人跑过去假假买鞋
然后问她能不能做他女朋友
哈哈
我当时没有看到所以帮不到她
如果知道的话我一定飞过去抱着贝宝
多我是他女朋友
哈哈





之后
贝宝打包麻辣板面给我!!
哈哈
不错不错





我发现
很多人十三四五六岁
就不要读书处来找工作了
这几天就有两个了
一个十四岁
一个十六岁
...
...





心痛比身体的痛更同
但是身体的痛能平衡心里的痛
我能明白





明天后天不用我去做工
太棒了





睡觉!!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