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 面试+不舍



以上是本小姐的手
原本可以很漂亮的
但是“化妆师”却技术不精
哈哈
很恶心咯

加上两个眼睛
然后还可以用来唱歌大笑
我们还拍起来
真的觉得我太有才了






以上是本班考完试后的“上课”情形
哈哈
太轻松了
第一次下课吃面包跟巧克力牛奶
好吃!!!
尤其是冰冰的牛奶
哈哈
我很听话的




然后分析了教会的东西
眼睛酸死了





然后跟朋友们聊天
哈哈
找一天一起去唱k!!!
放学之后弄完bk pr0jek就赶去面试
哈哈
好多人
都好厉害
人才比海螺还多
哈哈
面试完了
但是我觉得没有希望了
但是想不到别的学会了><



之后又赶去学会的培训
哈哈



之后本贝宝去吃摇摇冰
哈哈
好吃!!
芒果加红豆!!





只有去mutiara的路上傻傻的
跟贝宝很傻
后来想着要先去Jusc0还是Carref0ur
最后决定Jusc0
哈哈
换衣服



 
















然后我丢下贝宝一个人去做工><
抱歉!!
她六点我七点





到了工作时间
我过去
然后她看着我
哈哈
深情对望
她问我为什么这样的表情
当时我低着头走过去 
哈哈
然后我笑得很可爱
我知道
但是眼泪流个不停
哈哈
很不知所措
工作时间到了
我不能流眼泪
但是不能停止
我不能冷静
去厕所
出来
不久后又来了
哈哈
最近水喝太多了
真是的
结果Ah Five好像看到了
哈哈
今天九点就收工可能是因为
他知道我笑得很勉强吧==
哈哈







然后吃吃吃!!
KFC!!
面包!!
吃吃吃

爽!!!




明天不用上课
太棒了
哈哈
我终于可以睡久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