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 不是噩梦

也许是因为昨晚的事情
今天怎么也笑不出来
好像嘴角上扬一点点都觉得很重
对不起朋友们




体育课的时候
没有穿体育衣
没有穿的全部被罚
我的脚痛死了
手也一样
活该
谁叫自己懒得换
哈哈
这一堂课
我笑了
但是
很奇怪




今天
说真的
很不好
一直在想着一个问题
觉得自己太傻了
太不懂得爱惜自己了
但是我又相信事情不会发生
冒险
是大胆
还是无知
只是疯了





Pepsi很好喝!!><





今天心情很极端
很不开心
也很开心
但是今天的开心跟不开心同时进行






今天我说了很多骗话





送出去了
未完成的东西 





买了一支冰淇淋
但是不够啦
我需要更多
但是太大桶了
又不是很冷







今天做工
超冷的
但是没有起红斑
奇迹哦
今天很累
最近真的太迟睡了
很饿==
结果又是我一个人收档!!?
很重啦
搬死我了
但是Ah Five说明天请我喝mil0冰
哈哈
果然有好处
那个死变态也有会做人的一天
哈哈






明天又要早早去学校
义工团==
然后明天是歌曲创作学会面试
我要去!!
我明年就进歌创!!
唱心墙?=]





回家... ...
到家... ...
明天不会更好=)





祝我
笑口常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