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 反省plz

通常
如果有一个很好的异性朋友
他伤害你之后
就算双方都看开了
都变回朋友了
但是感觉却是陌生的
好像从来不曾认识过





哈哈
今天去教会
听课
Errrr
还算可以啦
吸收到点东西的





后来结束后坚载我跟浩去Carref0ur对面的KFC
他请我们吃东西
哈哈
他还说介绍他老弟给我
不过说真的他很不错
又会弹琴
哈哈
但是算了吧==

顺便讨论点东西
刚开始就是吃东西
说说话讲笑话
后来他就慢慢进入正题了
我就知道他大概要说什么了
其实谈完之后
基本上我已经得到我要的东西
有些东西我已经开窍了
有些东西我开始懂了
有些我解决不到的东西也开始得到答案了

其实很多东西
不是真的出问题了
是自己观念的问题
或许我们的观念都还没有转过来
今天坚把我的观念调整好了
但是浩能不能挺进耳朵我就不知道
毕竟他就是固执鬼!
但是无可否认
问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的
是我们的思想还不够成熟
想的东西还不够广
看的东西不够多
做的东西也一样少
其实教会不是没有救的
是我们两个差点没有救

身为领导者
我们都没有尽到责任
刚开始我以为
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的能力做不到
尝试想了很多东西
但是都没有勇气做
最后还是一样守株待兔
前辈们
那些有料的导师
以前做得那么好
接棒给我们的时候
为什么就不能了?
自己的责任都没有做好
怎么带领其他人?

是时候改变了
但是
明年这个任务
我是否可以承担?
因为
毕竟在我眼里所看到的
还有更适合这个位子的人
我应该给他们机会?
还是我应该在给自己一年的机会?
一个星期的时间考虑?

不过说实在的
我有自知之明
我办事能力真的不好
当初选团长副团长的时候
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认为我可以
我自己的事情只有我自己知道
或许真得不够信心
不够胆量
我不希望看到教会死在我们手上

那一以两个小时的谈话
说真的
醒了很多
希望浩也一样 
劝告一定要听得进去
事情一定要用行动做出来
意见要坦白说出来
不然只会困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角落
不要觉得什么都不可能
你需要突破
我也一样


这个决定
不知道浩会选什么
但是
我想
我真的需要考虑清楚
毕竟
我自己明白自己的事情
自己的能力跟资格
做人不能太自私
那班小的也应该享受我以前所享受过的
教会的温暖

人总需要一些人来点醒自己
谢谢=)))

希望你要我明白的我都能明白





之后去做工
今天也有笑话
哈哈
Ah Five吧Gardinia讲成Ganinia
哈哈
听起来很香粗口
结果我笑了很久
不过话说回来
他们一直叫我去买东西
有时去快乐城
有时去楼上
真的爽死了
不用一直站在那里
哈哈
又可以看帅哥><




坚说他爸爸的店一个小时RM5
1U
我要!!!
爸爸也说可以
但是... ...
跟这里说好了半个月到一个月之间
或许半个月后转过去吧
如果坚那里真的可以><




回家





明天本来可以晚上做的
懒惰到死的Ah Five
说明天要在家睡觉
结果问我早上来可以吗==
我总是心太软><
原本还以为星期二开学了
可以睡久一点的
呜呜
我的梦破灭了
贝宝明天又假期
剩我一个人
闷!!
Tyngi0说明天来找我
不知道是不是的
叫他请我吃东西!!><
我的钱省下的
不到五块啊><





可悲

林雨涵
是时候反省下了
好好思考吧
不能再是以前的你了
不管在哪一方面
教会?
学校?
亲情?
友情?
爱情?
全部
是时候转变下了


有些东西
也不应该再想了




考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