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ஐ海豚---♥〖海豚啊!!!〗


♥ 得空没事做


哈哈_
得空没事做的我_
刚才早上一起来跑去找海豚的资料_
看了很多个小时咧_
越看越爽_
越来越爱海豚了啊!!!_
哈哈_
原来很多海豚的东西我不知道_


他们每次换气可以在水里面维持23十分钟咧_
他们跳上海面就是换气的时候_


70年代的时候美国三个科学家_
教会海豚25个单词咧_
比我还从名是==_



然后有的时候_
看到它们在游泳的时候_
其中一只眼睛是闭着的_
原来他们某一边的脑部呈现睡眠状态_
他们虽然可以持续游泳_
但是左右两边脑汇轮流休息的咯_
可以一边游泳一边睡觉咧_
几yeng下_


[据水族馆的人士说,一旦小海豚死去,母海豚会奋不顾身地设法让小海豚复生,但如果持续的时间太 久情形严重时,连母海豚也可以因衰竭而死亡。所以,必须尽快将小海豚的尸体打捞起来,也许这样做会避免母豚过分伤心,使其恢复体力。不过,工作人员要清除 死亡的小海豚并非易事,母海豚会护着小海豚避开船只,与工作人员展开耐力比赛。]
这个真的厉害咯_
很佩服它们咧_


然后看到几个海豚救人的故事_
脸酸酸的咧_
[古代希腊曾经流传着海豚搭救溺水者的故事:有一次希腊著名的抒情诗人和音乐家阿莱昂参加由一位意大利富 商举办的音乐大赛,结果赢得了巨额奖金。他携带这笔财富乘船返回希腊科林斯,不料途中却引起船员们眼红,欲将他杀害。他临死之前要求再能演奏一曲,美妙的 音乐引来了一大群海豚,阿莱昂纵身跳人海中,海豚将他负在身上,游至安全的地方,阿莱昂因此脱险。这个故事说明,在古代人类与海豚之间的关系相当良好。]





[•一八七一年的某一天,帆船“布里尼尔号”行经新西兰科克海峡,因天气突变,困于“死亡之峡”整整一天,眼看就要遭受灭顶之灾,绝望中的船长无力地在胸前划著十字。突然,他眼睛一亮,一条银灰色的大海豚从惊涛中跃起,并不时回首盼望,仿佛在说:“请放心,朋友,我知道怎样冲出迷途,摆脱死神。”船长像在夜航中看见灯塔,想也不想就下令紧随海豚前进。大海豚七拐八转,终於把“布里尼尔号”领出了恐怖之地。

  从此,奇迹出现了。这只银灰色的海豚始终徘徊在海峡附近,年复一年地为过往船只领航。每逢有船来到,它总是跃出水面,摇摇尾鳍表示欢迎,然绕暗礁、躲湍流,使船只摆脱危难,船员们亲切地称它为“杰克”。

   有一次,白海豚杰克又为一艘海船领航,船上的一名旅客认为海豚领航是魔鬼在作怪,就偷偷开枪把它打伤了。可是几个星期以后,这条“心地善良”的海豚又出现 了。为了保障经过这个地区的海船的安全,新西兰政府专门召开会议,并颁布了一条法令:任何人不准伤害这条海豚。从此,这条海豚更忠心耿耿地为来往的每一艘 海船领航。多少个日日夜夜过去了,这个地区从未出现过事故。直到1912年,白海豚杰克才从海面上消失了--人们知道,它为人类服务了一生以后死去了。

  虽然,白海豚杰克为人类船只领航40多年在科学上还是个谜,但是,人们在心底却永远记住了人类忠实的朋友--白海豚!一九一二年,杰克结束了四十年如一日的义务领航员生涯,悄然逝去。当地人怀著依恋之情,潜水员找到它的遗体,并在上覆盖着国旗,随後为它举行了葬礼,以后又为它精雕了铜像。]
那个开枪的王八蛋很够惹_



[海豚不但会把溺水者推到岸边,而且在遇上鲨鱼吃人时,它们也会见义勇为,挺身相救。1959年夏天,“里奥·阿泰罗”号客轮在加勒比海因爆炸失事,许多乘客都在汹涌的海水中挣扎。不料祸不单行,大群鲨鱼云集周围,眼看众人就要葬身鱼腹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成群的海豚犹如“天兵神将”突然出现,向贪婪的鲨鱼猛扑过去,赶走了那些海中恶魔,使遇难的乘客转危为安。]
鲨鱼都不怕是_


原来海豚之间也跟人一样_
有名字的咧_


还有很多很多_
越看越爽咧_
可是想到之前报纸上看到那些王八蛋_
跑去杀海豚_
很够力不爽_


Haiy0_
今天一整天就用在海豚身上了_
哈哈_
还有很多还没有看咧_


海豚啊!!_
可爱到!!_
我死之前一定一定要亲眼看到海豚_
我是说在海上的_
很久之前就超想看的_
不是动物园的_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咧_
我发誓!!_
一定要看到!!_
哇哈哈_


很累了_
睡午觉_
晚安_
♥ 我的海豚梦_
♥ 晴天 ♥ 



2 条评论:

  1. hi涵^^
    路过~
    得空到我的blog去吧^^
    simple-love94.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