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ஐ海豚---♥〖没有用的老鼠胆〗


♥ 真得太没有用了


刚才不管是真的关心担心_
还是纯粹满足我_
都一样谢谢_


哈哈_
刚才补习_
今天原来没有上课_
很好_
闷死我_


然后眼睛很累_
很冷_
就去帮雯买东西咯_
原来外面也很冷_
真得服了这种天气_


然后回去_
可能有人倒掉水吧_
所以进不去_
他走出来了_
第一次_
我没有办法开口_
叫不出来_
然后第二次_
告诉自己_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_
没有机会了_
结果第二次_
嘉明出来_
算了吧_
可能天真得不给我机会了_
哈哈_
谁叫我要那么胆小_


然后在外面睡觉_
一直听到很多东西_
看到很多东西_
那个梁==_
睡觉罢了吗_
我样子很伤心咩_
哈哈_
吃醋是真的_
反正最后一天了_
手今天很红_
因为是一边注意声音一边刮_
所以等我醒过来的时候_
才发现很红了_
没有感觉_
只是上车后_
痛!!!_
最近什么都特别迟钝_


死白痴_
没有用_
一句话罢了嘛_
哈哈哈_


算了_
等明天6点后才正式开始_
很舍不得现在的我_
♥我会接受事实_




♥ 雨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