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ஐ海豚---♥〖今天的我好厉害〗


♥ 今天


今天虽然还很漫长_
不过到目前为止_
我算很厉害了_
哈哈_
等下再讲_


原来昨天那个男的叫伟鸿==_
忘记你不好意思_
哈哈_


今天一早_
去到那个姐姐家门口_
我忘了她说6点30_
算了吧_
就等十分钟咯_
结果时间到了_
她都还没有下来_
还要我站多十多二十分钟_
7惹下_
她还好意思问我_
-你今天有上课啊?-
-我还以为你没有哦-
-你等了很久阿?-
omg_
我提醒你两次了_
你说你没有看到信息_
我算你一次_
那次我亲口跟你讲哒小姐_
别人肯定不会相信你迟到有苦衷的_
算了_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不爽了_


哈哈_
到了学校_
量体温_
还好过了_
因为昨天妈妈讲我头烧烧的_


今天的考试_
我只能说我什么都没有读_
哈哈_
最天还说要拼的_
没有心咯_


然后考试前_
我看到了咧_
我做到了咧_
哈哈_
我没有反应列_
我没有避咧_


考试后_
然后去吃东西_
饿到半条命_
在食堂买东西_
又看到了_
可是路很窄_
只有他那里能过_
哈哈_
我竟然可以很自然的走过去咧_
莲看了傻掉_
整个嘴变成“0”shape j0r_
哈哈_
她讲_
-哇!你看开看到太夸张了咯-
对咯_
我也觉得很神奇_
很厉害咧_
昨天一天影响那么大_
真的值得称赞下_
哈哈_
真的太过夸张恐怖了_
我给我自己的分数[95%]_
因为多了吃醋_
因为多了到处寻找_
因为多了担心_
不然就满分了_


没有读书上考场_
还好不是完全的白卷_
哈哈_
厉害厉害_


明天最后一天了咧_
对咯_
考试的最后一天_
也是现在的我的最后一天_
明天以后不能有不爽_
明天以后的微笑不能有不完美_
明天以后不能软弱_
明天以后不能对人有过渡的防备_
明天以后不能悲观_
明天以后要懂得忍让_
明天以后要有更多的耐性_
明天以后要跟家人维持好关系_
明天以后要跟更多的朋友打好更稳的关系_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小气_
明天以后会有新的我_
严格来说_
是找回以前的我_


哈哈_
我说到就会做得到_
就像今天_
我做到了_
心虽然还会痛_
但我今天很成功_
我说过可以我就可以_
哈哈_
我要忘记有你的痛苦_
但要记得你的一切还有那些回忆_


哈哈哈_
太兴奋了_
原来我可以有这么一天_
♥ 加油_


♥ 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