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ஐ海豚---♥〖考完了〗



♥ 终于考完了


终于考完了_
很兴奋很开心_


今天放学_
爸说三点半才来_
莲又回家了_
只能一个人sms咯_
然后找Daddy sms_


找找找_
懂我在找什么吗_
我不是在找东西_
我在找人_
可是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_
也许回家了吧_


sms s到一半_
刚考完试_
或许他会去那个地方_
可是没有人了_
一个人去很危险_
s给莲_
跟她说我想去mutiara_
她没有骂我_
反而说去啦_
很神奇_
s给daddy_
他说很危险不要一个人去_
0k l0hs_
我不去_


去宿舍食堂_
坐到很够里闷_
这次真得去了_
在路上_
也还好_
没有什么人_
没有那么怕_


到了_
找了_
没有_
失望_
开心_
失望因为看不到_
开心因为他没有打机_


走走走_
很突然的_
有人捉着我_
转过去_
要找的时候找不到_
不想的时候突然出现了_
我真的反应不过来_
整个恼恨乱_
傻傻的_
只能笑_
也笑到很勉强_
我不懂他为什么有那种反应_
我也不懂我应该给他什么反应_
不过我终于听到我想听很久的_
终于看到我想看很久的了_
对咯_
亲口的关心_
很熟悉吗_
对_
他很熟悉_
也很遥远_
很温馨_
很温暖_
又不懂应该怎么办_


他走了_
我也走了_
我试着冷静自己_
但还是留下来了_
我让你流下来是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了_
眼泪始终不会听话_


为什么你突然会开口_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_
纯粹为了满足我吗_
怎样都好_
谢谢_


是咯_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吗_
会有下次吗_
我不敢渴望以后_
要为今天感到满足_
谢谢你_


很突然的吓到_
真得吓到了_


真的_
最后了吗_

♥ 是最后了吗_



♥不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