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ஐ海豚---♥〖谢谢K.L.联合聚会〗


♥ 谢谢


Cheer up_
I can do it_
I'll do my best_


哈哈_
今天起来_
开电脑看看_
然后_
去教会咯_


今天跟K.L.福音堂联合聚会_
到了那里_
他们还没有到_
然后我看到一个新朋友_
应该是启浩带来的吧_
然后看他们玩吉他_
然后练歌_
然后等他们来_
今天欣仪有来咯_
一看到她我就跑过去抱她_
很想念她咧_
太久没有看到她了_
哈哈_
过度兴奋_


然后他们来了_
吓到我一下两下三百下_
他们人很多咯_
哈哈_
而且他们很热情_
唱诗的时候都有做动作_
他们的感觉就是一家人_
真得很温馨_


然后玩游戏_
游戏前有一个认识大家的游戏_
为两个圆圈_
一直转_
结果就跟了很多不认识的人聊了一下下_
我只记得一个人的名字==_
世芬_
他们都很热情_
很不错下_
虽然也有静静的啦_
哈哈_


游戏过后就吃东西咯_
就大家互相交流_
我看到一个之前_
在“敢干挑战”少年营认识的组员_
哈哈_
诗_
她说忘记我的样子了_
但是还记得我的名字_
都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咯_
哈哈_
那么久了还能遇到咧_
很不错下_
她说_
德勇有一直提起我_
我听了过后_
是有点内疚啦_
不过算了吧_
哈哈_
她笑还是很美_
没有什么变_


原来我的样子很小孩子==_
他们教会很多人跟我聊的时候问_
-你FORM 1的啊?-
-你几岁啊?-
-我还以为你FORM 1 FORM 2 的咯-
哈哈_
很炸到_
不懂应该伤心还是开心_


然后他们里面_
有一个男的_
也很热情下_
聊的时候_
他也使出三的咧_
而且今年假期的少年军他也会去_
哈哈_
到时又可以看到他_
现在先认识下_
到时不认识的就比较少了_
哈哈_
很期待咧_
不过RM300_
哈哈_
从11月23日到12月11日_
很期待_
虽然三个星期不能回家_
不过我相信在那里会很开心_
哈哈_
期待认识更多人_
德勇也会去_
少年军_
等我啊!!!_


今天我有开心到咯_
不知道为什么_
跟不认识的人聊天虽然很奇怪啦_
不过会很开心下_
而且今天也跟我们教会一个新来的朋友比较熟了_
 也不是很熟啦_
就有接触到一点了_
是咏鸣的朋友—Sotong_
哈哈_


今天我学到一些东西了_
有的时候_
要逼自己参与多点活动_
才会看到明白更多东西_
我要做好自己_
我要两年前的我_
现在的我_
软弱_
容易不爽_
忍耐容忍度不强了_
我变得悲观了_
我要变回以前的我_
凡事都能很轻松的微笑带过_
加油!_
以前可以现在也可以的_
今天突然之间_
轻松了_
身处在悲伤的时候_
神也会带领我们_
在悲伤里学到东西_
然后一步步带领我们走出黑暗_
哈哈_



今天告诉我_
我今天要读书_
读历史_
读到多少就读多少_
还有两天罢了_
两天过后_
我要用我双手创造另一个自己_
一个更完美的自己_
哈哈_


哈哈_
很谢谢有你的日子_
你给我你的关心_
你会保护我_
你会弄我开心_
你会把心事告诉我_
一起分担_
你会担心我而骂我_
你给我知道_
异性朋友也能很好_
你让我知道_
还有多一个人关心我_
真得很谢谢你_
今天以后_
我会很开心_
哈哈_
好像很爽酱_
一个联合聚会看开很多东西_
哈哈_
郑咏仁谢谢你_
我们是陌生人_
不过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_
哈哈_
因为我认定的好朋友_
不会因为变陌生人而改变_
我觉得明天看到你应该不会影响心情_
哈哈_
我会开心_
你也要开心_
我手的上不会再增加了_


哈哈_
我不是开玩笑_
今天跟之前比起来_
虽然不是开心啦_
不过心松了_


哈哈_
今天下雨了_
这次不是因为陪我伤心_
是下来庆祝我的看开_


林雨涵_
加油!!_
♥ 明年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_




♥ 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