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ஐ海豚---♥〖幸运的一天〗



♥ 开心

哈哈_
今天一早_
早餐就吃死人了_
饱到_
哈哈_
 


然后去看海豚的东西_


然后睡觉_


然后去补习了_
才看到原来家外面花开了_




下雨咧_
淋雨过去等yi wei来_
哈哈_
然后我们去吃碌碌_
然后又去Old Town_
哈哈_
他们在那里开会_
我们就吃我们的咯_


然后上去Bedford才知道今天欣欣会来_
超级兴奋咯+_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_
然后等她来_
她到了过后吓到咯_
他瘦了很多_
也矮了_
眼袋黑烟圈很深_
手指也因为作化疗而黑了_
看到她很心痛咯_
可是她还很乐观_
从头笑到尾_
因为很久没有见到她了_
一直跟她聊天_
原来她最近有找恺龄咧_
我都一年多两年没有问候她了_
哈哈_
然后小虫来了_
他很不冷静咯_
要哭要哭酱然后走进房间里面_
哈哈_
然后我们有合照_
超开心的_
之后她就回家了_
明年6月她就能会去上课了_

[欣欣♥小虫]




然后我们今天没有上课_
讨论大事酱==_
不过我给小虫说中了_
我听到很爽_
这种事情我从以前就很想要了_
只是都没有机会_
不过我还是觉得他们想太远了_
哈哈_
听到很爽咯_
慈善_
帮助孤儿院老人院残杖人士_


之后就回家_
抬头本来想看星星的_
结果我看到一个圆圈围着月亮_
彩虹!!!??_
晚上有彩虹咧_
很奇迹下_
我还以为我眼花_
爸爸也看到咧_
哈哈_
可是妈妈说没有颜色_
明明就有_
红蓝青都看到_
浅浅的_



真的很幸运_
原本的心情便到很开心咯_
爱死这种天空_
如果能多几颗星星就很不错了_
♥ 哈哈_

♥ 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