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ஐ海豚---♥〖充满辐射的日子〗



♥ 我想你了


哈哈_
假期就是要过猪过的日子_
今天一起来就对着电脑_
然后看戏_
然后按电话_
充满辐射的日子_
哈哈_


早餐自己煎东西吃_
那些油一直涧上来_
一直烫到==_
Noob 到死_




然后继续看戏_
今天Daddy自己找我哦_
不错下_
几天没有理我了啊_
哈哈_
几开心下的_
 他在selayang Tesco_
吓到我_
那么远跑过来这里买东西_
哈哈_


哈哈_
这个假期很闷阿_
明天可能跟石头去1u_


[Angry_]

 [Miss eu_]


然后昨天_
补习嘛对不对_
没有上课嘛_
回家上车的时候爸爸问我一个问题_
不知道应该笑着回答还是哭着回答的问题_
不知道应该回答还是不应该回答的问题_
不知道应该怎样回答的问题_
他问我_
-那个整天跟你走在一起的那个男的咧?-
在讲谁已经很明显了啦_
上次给他看到一些东西后_
连自己女儿都不信那种_
He's nt my bf!!_

哈哈_
我只能回答在楼上_
拜托好不好_
这个问题_
很难才停止了_
很难才从我耳边消失的咧_
突然杀出来_


不过算了_
晚上_
很简单的两个字我终于讲出来了_
哈哈_
昨天很奇迹_
但是我只能说_
他说话方式很陌生_
不是他以前的说话方式_
也许因为他不在乎了_
昨天是那天过后的第一次_
也是最后一次吧?_
感觉上_
他也不想_



哈哈_
今天应该就这样结束了_
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吧_
继续看戏了_


我发现这两天_
我只能忍受一天_
就是第一天_
也许我真的做不到_
人的性格习惯了是很难改变的_
我会慢慢加油_


♥W0HOHO_


♥ 阴晴不定 ♥

DOLPHIN HAN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