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ஐ海豚---♥〖下雨天〗


♥ 没有去毕业典礼

哈哈_
今天毕业典礼没有去_
结果给妈妈==_
爸爸在车上应该有中骂_
Paiseh ya_


然后下午下雨打雷咧_
很大雨咯_
很恐怖那种_
给雨声打雷声吵醒了_
很恐怖_
结果就下楼咯_

还好下楼了_
因为下楼后停电_
如果我在楼上的话_
一定会下傻去==_
我怕==_
还好过后雨停了_
不然不用睡觉了_


连问了我一个问题_
一个回答不到的问题_
-如果给你选-
-你会选Daddy还是仁-
哈哈_
这种问题_
如果是她_
也回答不到的_
仁比较重要_
可是Daddy有很特别的感觉_
最后_
我的回答_
-没有的选-


 

然后去吃火锅_
H0h0h0_
过后还打包炮兵eee^^_
♥ 四天_


普通晴天 ♥

DOLPHIN H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