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ஐ海豚---♥〖开学1st day〗


♥ 闷到


哈哈_
今天开学了啦_
昨天看柯南看到太爽了_
结果今天很想睡觉_
一进班就看到玮怡跟淙喜_
哈哈_
几开心下_
喜zat人不会闷的==_

然后去变形湖找莲_
连她都说我变了_
证明我都几厉害下_
然后帮Tan的三次方搬东西去工艺楼_
很重咧==_

然后上可一直做我的会议记录_
整理下_
太乱了_
过后去美术室看戏_
闷到_
不过有一个很好笑啦_
英文_
也没有什么_
不过老师要我们带Grammar Builder_
重点是我丢了==_
地理节也是看戏_
老师请我们吃糖果咧_

我在那里想圣诞晚会要怎么搞_
头要爆炸了==_
臭淙喜越来越喜欢zat人了咯==_
今天一整天都在跟玮怡唱歌_

我发现_
伟梁越来越喜欢打我头了==_
还好不痛罢了_

很期待上高一的课咯_
哈哈_


肥了肥了_
怎么办咧_

我才发现原来已经52天了==_
好漫长_
可是感觉很短_
好像昨天才发生酱_


今天去到Bedford又没有补习_
星期四不去了==_
在家看戏睡觉_
不过今天的眼神不听话_
不懂做么_

哈哈_
然后今天yi wei又送我一个东西_
面包吊饰_

想起我以前有的另一个面包吊饰_
也是别人送的_
不过在一时的生气之下丢掉了_
现在极度的后悔_
不过还有那两个宝贝在_

回家一直吃巧克力_
以前不开心还会有人请我吃巧克力_
哈哈_
我那时还嫌肥_
现在心情不好啊_
自己买咯_

哈哈_
结束了我的今天_
听说明天三节体育课_
哈哈_
继续看戏_
柯南啊!!!_
♥ 真的不会回来了_



♥ 平静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