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ஐ海豚---♥〖精彩〗



♥ 昨天心跳快停了


哈哈_
昨天心跳要停了_
昨晚看戏_
结果看完后_
不敢上楼==_
怕怕_
吓死我啊_
结果找了三个人_
没有人回我_
全部睡着了是==_
一个两个早上才回我_
结果自己很努力的冲上去==_
哈哈_

今天早上很迟才到_
那个大小姐啦_
睡迟了_
本来还想迟到就不去学校了_

哈哈_
今天生技节去工艺楼做蛋糕_
哈哈_
第一次去烹饪室咧_
可是很热_
不过很好玩咧_
有成功咧_
虽然不是最好的啦_
 
 
 
 
[Debbie]

[玮怡+海豚]
哈哈_
我终于看到那个地方了==_

[有工程的地方]

英文节_
第一节上课第二节看戏_
还算不错啦_

回到班才看到_
那是为了某个原因造成的手的伤口_
还没有好_
很久了咧_
从考统考到现在_
弄到手很难看_

然后数学节_
跟健升在那里讲柯南_
哈哈_
很爽下_
后面那个Lester还有俊毅只会zat人啦_

地理节的时候看戏咧_
看三节课_
陈玉玲也一起看_
真得很好看咯_
很刺激很紧张_
我很久没有看戏看到那么入神了_
可是还没有看完下节再继续_
里面的情节真得很紧张_
叫[海猿]_
里面有一个问题弄到我很在意_
-如果你跟你的一个同伴在海底遇难-
-而氧气桶只足够一个人回去-
-你会怎么做-
里面有一个人_
也就是问这个问题的人_
因为曾经经历过_
而当时他舍弃他同伴自己上岸_
玮怡说不这样就两个都死了_
虽然是事实啦_
不过看到里面情节那个人的手_
跟他求救的手_
原本他们两个的手是互相握着的_
后来他拉开他同伴的手_
自己走了_
有很莫名的感觉_
他同伴应该深信他会救他的吧_
很奇怪的感觉_
可是后来的一个实习生_
也遇到同样的问题_
遇到洋流_
但他没有舍弃他同伴_
一直交换氧气桶_
可是后来真的用完了_
还好其他实习生及时救了他们_
很..._
现实生活会这样吗?_
如果是我_
感觉上我不可能留他一个在那里_
过不到自己那关_
哈哈_
看到太太太入神了_
很好看_
期待接下去的故事_
♥ 你会怎样?_


♥ 平静晴天


DOLPHIN HAN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