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ஐ海豚---♥〖不吸烟了?〗


♥ 值得高兴的



对啊_
我表哥_
特别疼我_
什么事都会帮我_
什么都会帮我出头_
哈哈_
很不错下_
我从小就很喜欢他的_
不过说真的_
爸爸那里的亲戚都是男生_
只有我一个女生_
所以我都很男人婆下达_
因为他们没有排斥我是女的_
反而玩到超级的癫_
我还有一个堂哥也是很帮我出头的_
我一个表弟也是_
哈哈_
很有安全感_




不过今年还是去年开始_
他不懂做么跑去吸烟_
是很..._
因为我本身极度讨厌烟味_
走街遇到吸烟的人都会beh一眼才爽_
因为真的很讨厌_
可是他竟然==_
他妈妈有劝过他啦_
不过一上手就很够力了嘛_




最近有跟他聊天_
是因为对着自己疼的人_
话特别容易进耳吗_
我昨天有叫他不要抽烟了_
今天他告诉我他没有了_
完全没有是不可能啦==_
看他以前一天一包一包来_
不过怎样都好_
戒了最好_




可是那一个_
轮不到我来劝我也没有资格_
有资格的那个就完全不理_




哈哈_
刚才看柯南看到一半_
有人要我帮忙==_
我永远都是解决问题的中间人_
哈哈_
习惯到不能再惯了_
不过也因为这样_
会看到很多东西_




希望这里那里还有远方的那里_
都能风平浪静_



现在继续看我的柯南_

哈哈_
兴奋啊_
♥ 开学愉快_


♥ 平静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