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ஐ海豚---♥〖开学啦〗


♥ Sien


Haiy0y0_
一个星期的假期那么快就过去了_
好悲哀_


今天本来跟爸爸讲去唱k的啦_
突然讲不得空_
haiy0!!_
闷到死_
早知道跟启浩去云顶啦_
他昨天叫我去_
今天跟明天_
Haiy0_
后悔_


哈哈_
明天开学了_
怎么办_
书包都不用带那种_
去学校做么咧_


刚才啊牛奶表姐_
打电话过来_
要我做她姐妹_
12月19日的婚礼_
怎么办jek_
死到很难看_
Haiy0!!!_


爱情Memang susah_
所以说没有喜欢的人最自在_
不过最无趣_
就像现在的我==_
♥ 我要假期_



♥ 平静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