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ஐ海豚---♥〖又一天了〗


♥ 昨天晚上ing


昨天晚上_
原来阿姨被黑斑蚊吻上了一口_
现在在医院_
然后妈妈要拿东西过去给她_
我就去Selayang Mall买参考书_
渠道那里的时候才发现高一的东西很乱_
买不到啦_
买了三本可是就是没有速读_
我最宝贝的华语啊_
哈哈_


然后昨天晚上又不敢上去==_
一点多快两点了_
还好Daddy还没有睡eee_
哈哈_
打过去叫他不要出声_
之后他很无言的笑了下_
就关电话了_
然后他信息问我做么他不能出声==_
因为出声我更怕嘛_
哈哈_
昨晚就很安全的上去了_


今天那个人又睡迟了_
今天很冷咧大小姐_
小小的雨还在下哒_
好心调好闹钟啦==_


今天陈玉玲老师:
-不要输在起跑点-
对咯_
所以这个假期要认识下明年的东西_
冲啊!!_


今天音乐老师借节_
教我们唱毕业歌_
有一首的旋律_
老师唱第一句的时候我突然愣掉了_
是我婆婆以前教我弹的歌的旋律_
<怀念母校>_
突然之间好想念哦_
对咯_
她走了_
学校的他也走了_
Daddy也就快走了_
然后我咧?_
H0h0h0_
一个人咯_


今天一直睡觉咯_
整只猪酱_
然后一直跟玮怡唱歌_
<沿海地带>_
哈哈_
不过她今天有点不正常==_


第二次下课跟莲下去淋雨_
虽然只是毛毛雨啦_
不过很凉_
如果没有太阳就很好了_
看到Daddy_
变了变了_
应该SPM考试要到了压力大吧_


然后在班上看回以前的信息_
Daddy的跟某仁的_
看到很投入_
整个人陷进去那时的回忆那时的心情_
有开心_
伤心_
担心_
关心_
心痛_
搞笑_
吹水的_
甜甜的_
哈哈_


最近她笑得特别美_
是我的问题吗?_
因为感觉不同了_
[我不是同性恋_]


然后也没什么特别的了_
今天就这样又一天了_


等下继续看我的柯南_
W0h0h0_


今天没有补习eee_
他们去开会_
很好_
看戏看戏!!!_


54天了_
第60天正式结束_


喝啦喝啦_
喝多点冷水_
现在肚子痛lia0_
爽lia0啦_
♥ 真的全部都要走了?_


♥ 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