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ஐ海豚---♥〖开会星期天〗


♥早上在教会

哈哈_
今天早上照常去教会_
然后今天勇鸣终于有带他的魔术方块来了_
他的是形状的_

[勇鸣的魔术方块]
他很会玩的咧_
我叫他下个礼拜带颜色的来教我_
哈哈_
今天跟教会朋友的关系又比较好了_
我们的新朋友-S0t0ng也没有那么陌生了_


然后跟启浩在另一间房间跟美云姐说东西_
说了很多啦_
也包括了现在的查经_
当然事情还是不知道怎么解决_


今天是祷告会_
由佳奇带领_
哈哈_
有很搞笑下_
然后Sotong又一支接电话_
好像做大生意酱==_


吃完午餐过后委员就留下来开会咯_
副文书的我就一直抄抄抄_
这次的会议记录到我做了==_
祝我成功吧_
哈哈_
这次会议虽然激烈了点_
不过算和平的结束了_

[终于结束了]


今天又一个人突然跟我说心事_
一点点罢了_
因为时间不多_
第一次咧_
有很突然吓到我_
那个人说到有点激动咯_
感觉上好像要哭了_
不过没有啦_
在听着的同时_
我的脑里面出现很多的原来_
原来很多东西表面是看不到的_
我也帮不到那个人啦_
希望那个人加油咯_


下很大雨咯_

[教会外面]

然后就去Selayang Mall等地地放学_
他学羽球_
还是很大雨_


[Selayang Mall外面]
然后买了柯南咧_
原来我很多还没有看_
哈哈_
六个咧_
六十多块_
抱歉啦爸爸_

[柯南啊]
之后还看到翔龙咯_
他都小到很灿烂下_
哈哈_

吃Pizza咧_
可是这间不是很好吃_



今天一整天_
原来在想念某人的时候_
每样东西都能联想到那个人_
对咯_
所以我的脑整天都出现那个人的事情_
那个人的背影_
那个人的样子_
某个棒棒糖_


明天要去唱k啊!!!_

♥ 加油_

♥ 平静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