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ஐ海豚---♥〖 终于到家了 〗



♥ letih duh

哈哈_
非常高兴得我终于到家了_
这整个假期在家的天数震得不到一半咯><_
这个假期很充实_
破完我的纪录啊_
而且差不多每一天都很早起来_


之前堂姐婚礼早上当姐妹的时候_
 
 
手上的花是姐妹的标志_
哈哈_
很美下_
晚上婚礼的时候_
只前去云顶晒到颈项红红了_
呜呜_
群很短_
所以走路都特别麻烦==_
坐下来更死_



然后就是堂姐家的狗_
Leo_

还有bin bin_
                   
Leo是最近这年才买的_
所以Leo来了后bin bin就有点被冷落了_
然后我们进到家就看到bin bnin很不开心_
好像在吃醋酱_
爸爸玩了Leo 才看bin bnin结果给它beh一眼然后走开_
凶到><_
Leo就太过活跃==_
给它玩死_


之后就去姑妈家住_
爸爸妈妈回家了_
然后Dear来陪我_
感动下_
三天过后就回去了_


然后表姐的两个孩子_

 
 
 
 
他儿子很可爱咯_
叫阿牛_
之前Dear还没有回的时候_
我们一起去海边_
因为他们四个男的欺负我一个女的_
然后阿牛就拉我手跟我说_
[他们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会欺负你]
[我们去找那个一粒一粒的丢他们,走]
然后就拉着我跑掉了==_
可爱到_
然后走沙滩_
他还是拉着我_
好像我老工酱_
结果他竟然跟我讲_
[不要怕,gor gor保护你]
给它炸倒_
很可爱啊!!!_


然后去槟城两天_
有去蝴蝶公园_
我第一次看过那么多蝴蝶咯!!!_
还有_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美那么可爱颜色那么美有恐怖的毛虫咯_
很像卡通酱_
还有一片的毛虫_
奇怪到_
这个忘记哪里了_
风景真得很美_

 
 
堂姐们跟堂姐夫_
 
不懂哪个人在树上乱画==_
 
很大的观音_
 
  
那些鱼还会围圆圈咧_
很奇怪下咯_
不过很遗憾没有看到旋她们_
然后sai lou叫我发信息给妈妈_
说我去槟城_
他知道我跟妈妈感情不好==_
真地给他气死_
我还是第一次作这种东西_
想了很久才发出去的_
感觉怪怪的_


 表哥送的海豚娃娃_
可爱><_
还有姑姑送的礼物_
是海豚风铃_
还有笔_
 
在槟城买的衣服_
买了三件><_
 


很开心的今天终于到家了_
跟堂姐夫回来_
在车上聊了很多东西_
我当然也八了很多他跟堂姐的东西啦_
他们在一起九年了_
很久下了咯_
哈哈_
还听了很多东西_






石头也说我变了_
哈哈_
我也这样觉得_
我也不想的_



然后回到家了_
今天生气jor_
我也不知道做么_
我不是讨厌别人迟回复我_
因为那个人是他_
所以我才不喜欢他迟回复_
别人我才没有理那么多_
可是我不喜欢别人盖我电话><_
 之后他好像也生气了酱_
之后闹突然闪过莲的一句话_
[甜言蜜语谁都会讲啦_]
然后想到要去玩蜡烛_
烫到手==_
看着那些点燃的蜡烛_
想到我婆婆_
哈哈_
每次想到她一定眼湿湿的_
很想念她_
记得有一年中秋节_
下着大雨_
她陪我在外面玩蜡烛_
我不舍得进去_
他就骗我说一只玩蜡烛晚上会尿床_
哈哈_
想到我一直叫她讲故事给我听_
虽然她讲的都是那三四个_
可是我都听到津津有味_
一直重复都不会闷_
记得他中风的时候我们推她出去看我们玩灯笼_
他看到隔壁家的灯_
圆圆的_
她还以为是月亮_
还说_
[今天的月亮很大很亮]
笑到我们肚子痛_
很多回忆闪过_
她中风就算了_
为什么要离开_
Miss her very much_


然后想到我舅舅_
应该有八年多九年没有看到他了_
他很疼我的_
还有舅母_
为什么都不在了_
他们去了哪里_
还活着吗_
很想念他们_
不知道现在过到怎样了_
还记得我吗_


然后下雨了就进去了_
Dear sry_
我不是故意生气的啦_


还是很矛盾_
经过很多事情_
听过很多东西_
也感觉很多东西_
有好有坏_
正个人整个头脑很矛盾_


然后还有Daddy_
应该叫平_
在槟城的时候_
莲跟我说了一些东西_
也说迪不再是我们Daddy了_
是很伤心_
更伤心事另外一件事_
很失望_
可是我暂时不像相信这个东西_
也许我们又误会了_
算了吧_


那两张圣诞卡_
不知道过到怎样了_
有被遗忘吗_
仁那张他应该忘记了_
平那张开了也没有意义了_
浪费我那么多宝贵的时间做两张卡_
一张至少用一天啊_
算了_


哈哈_
原来亲戚们对我期望那么高_
全部人都问我考到怎样_
他们问有没有678个A_
拜托_
我一个都不知道又没有啊_
明年真的要努力了_
SPM要给他们一个交代_
也给婆婆一个交代_


星期三跟启浩去看戏_
H0h0h0_
♥ 想念Dear_


♥-♥

DOLPHIN H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