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ஐ海豚---♥〖Che0ng k〗



Shuang ♥
哈哈_
昨晚看戏看到很迟_
3D Avatar很好看下咧_
那些场景超美的_
不过看到超级累超级冷==_
要睡又不能睡_
结果回到家四点多采睡觉_


今天又特别倒霉_
电话一直响个不停_
害我都不能睡久一点_
黑眼圈啊><_
然后那个Sai lou 又不听话到死三更半夜还不睡觉_
唉_


然后今天去跟玮怡唱k_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不过还是一样靓女jek_
哈哈_
很想念她下咧_
不过太久没有唱歌了今天唱到不是很好==_
很久没有跟她一起唱歌了咧_
明年又捕同班了_
然后跟她妈妈去吃东西_
可是还没有吃爸爸就来了==_
哈哈_
很不好意思下咯_


然后等下不要去云顶了_
跟大bin bin 去吃Pizza!!><_
哈哈_
Yummy_
很不喜欢那么多人的地方==_
嘻嘻_
然后在他家过夜明天会来_


明天不懂浩要不要出去的==_
不要我就在家睡觉==_
♥Miss You_



♥ 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