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ஐ海豚---♥〖 ... 〗


♥ ...
吓死我_
很怕_


刚才msn跟dear聊天_
他突然开玩笑问我_
[你是谁]
我心里很不舒服因为想到仁_
心很乱就关电脑去房间睡觉了_
睡不到_
整个人很怕很乱_
不知道开学后怎样_
还多了一个平_
当时很多封信息来_
可是就是等不到他的_
每次起电话响拿起电话都很失望_
后来睡着了_
他才发过来_


之后就没有聊了_
就去玩蜡烛_
心比较平静点了咯_


后来sai lou sms 来_
问我一个问题_
吓到我_
又不懂发生什么事哦_
信息有很麻烦结果浪费了我的电话钱==_
早知道用家里电话_
后来回房SMS DEAR_
没有回我_
打过去他有不接_
吓到我半条命_
结果又去跟sai lou 求救==_
爱死他啊><_
欠他几百万个人情==_


重点是我在想_
Dear打那封信息那么久_
会不会是不好的事情_
然后就想到以前永德整天打那种长长的信息来_
都是弄到我哭到半死的==_
怕到我发抖==_


后来信息是很长只不过松了一口气jek_


不知道他不给sai lou告诉我的是什么==_
不过算了_
至少现在我是比较肯定一件事情罢了_
就算他容易变心可是他也不是弯玩下的_
mayb lah==
等下去看半夜场3D Avatar==__
明天不懂爬不爬得起来跟玮怡去cheong k tim==_


晚安_
♥ Dear I Love You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