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ஐ海豚---♥〖[...> ? < ...] 〗


越来越 ♥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
[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
------------------------------------

等下应该是没有什么机会上网了==_
100%弟弟会用到很夜_
所以现在来写下先_
今天应该不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的_


昨天为了让自己好过点_
去找snow fish聊下天_
原本想告诉她一些东西让自己对得起她一点的_
可是后来她也跟我说了一些东西==_
好像没有好过反而更大压力了==_
其实我可以不用听的_
谁叫我就是那种人_
我不想违背任何我答应过的东西_


今天早上快要下午了才起来_
跟之前一样_
Sai L0u ask me sms mummy_
Den i juz d0 it lo0hs_
Den wat my mum reply 2day is_
[morning.mummy love you.]
Errr_
其实我不希望我有这种感觉啦_
我的感觉就是_
很反感_
我很努力控制我这种感觉_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_
哈哈_
真得很辛苦的咧_
如果Sai lou知道_
他应该要我回复i love you 2 吧_
我有想过要这样回的_
最后我没有_
不是真心话我打不下手_
为什么我会有那种感觉_
哈哈_


今天有一种感觉_
就是_
我很懒得按电话.


今天Dear从营回来了_
好像有很多说不出口的东西_
很讨厌信息阿_
跟本不能讲完我要讲的东西_
就算讲了也不完整_


想问的东西很多想说的东西很多_
都是说不出口的东西_
都是不应该说的东西_


明天就跟玮怡还有他妹妹佳怡去brem mall唱K_
半夜去1U c Avatar==_
半夜阿==_
不会睡着咩?==_


后天不懂浩怎样了_


然后就是Sai Lou要知道的东西==_
我昨天打的一部分的东西_
----------------------------
我现在突然很烦_
刚才找snow fish_
可是之后心情很低落_
她告诉我我们都还没有成熟_
我们的爱情不可能有结果_
哈哈_
刚开始我的感觉就是_
我可以不用理她讲的东西_
半年后就开始就好咯_


可是后来我才想到很多东西_
真爱要等待_
对_
如果他是真心爱我的话_
多久他都能等的_
如果他等不到的话就证明他不是属于我的真爱_
想到这里_
我比较没有那么烦啦_
不过真的很怕_
我真的希望是他_
可是他能等吗_
snow fish没有赞成也没有反对_
不过她是有说最好不要_

我真得不想失去他_
真的不要_
可是snow fish也有说_
如果开始了伤得更深_
如果还没有开始可是他等不到的话_
伤得没有那么深_
这个有道理的_
-----------------------------------

平怎样了莲怎样了_
暂时还盖不到口_
一直叫daddy daddy==_


昨晚梦到一些东西_
哈哈_
很奇怪下_


昨天大bin bin又告诉我家其时间可能又提早了_
很不服气咯_
机票本来买了_
然后因为买早了那时候我还在上课_
结果就跟我姑姑换时间_
他们也有去只是不同时间_
好咯花了几百多块换了时间_
结果现在跟我讲假期可能提早阿?!_
就是说我又不能去上课了咯_
又要请假了咯?!_
还要浪费了爸爸的几百多块_
很不服气的咯==_
他的假期千千万万不要再给我换阿_


很累咧==_
很想睡觉_


晚安.

...我真的爱你....._


♥ 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