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ஐ海豚---♥〖 1st P0st 0f 2010 〗


  Hapi New Year ♥

哈哈_
恭喜发财W0r=).


新的一年j0r_
电话荧幕里面的2010有点不习惯咯_
昨天本来跟家人一起去云顶的_
可是后来不想去了_
很多人_
所以就跟大bin bin一起去吃Pizza_
哈哈_


家人出门后他才来载我_
然后先回去他家换衣服载麦堂姐一起出_
他新家不错下不过很高==_
15楼咧_
哈哈_
不过从阳台可以望到很多东西下_
刚好看到KLCC_
所以期待着12点看远处的烟花_
哈哈_
 
 
月亮=]
 
 
 
游泳池不错下=]


去吃Pizza_
很饱_
我吃了5块咧_
有点佩服我自己下_
还吃了一块炸鸡_
不过那个不是很好吃==_
之后就回去他家_
昨天晚上就睡他那里咯_



回去的时候我开玩笑酱大大声说我回来了_
我不知道原来还有同租的其他人==_
很fish咧_
还好只有一个人罢了==_
贪玩的后果><_
本来站在阳台看东西等时间过的_
后来另一个同租的g0r g0r回来了_
那个人感觉很可爱下咯_
哈哈_
讲话也很搞笑_
很可惜咯大我五六年的_
没有机会了_
H0h0h0_
开玩笑的==_
后来他有巧克力_
H0h0h0_
认识我的人就会知道我会说_
[你今天特别靓仔啊]
哈哈_
不过他还是又请我啦_
真得很好吃下咯_
然后他玩FB我就看罢了咯==_
没有东西作_


终于等到12点了_
哈哈_
烟花也还好吧了啦_
跟之前没有很么分别_
不过是看到很爽咯_
之后又进去==_
还在想我睡哪里_
想想下就睡客厅咯_
结果又给我Fish了一次><_
因为大bin bin问我要睡哪里_
当时我坐在客厅的沙发_
我想了一下下就说_
[睡这里咯]
然后那个g0r g0r就开玩笑讲_
[哇要睡这里就问过我先]
然后我就很认真地问_
[啊你睡这里哒?!]
然后那个g0r g0r跟大bin bin就一起笑_
原来他有时上网上到很迟就会直接躺下去==_
他说他做么那么可怜要睡厅_
又不是没有地方给他睡==_
结果笑了一个半分钟==_
刚认识你不久罢了这样笑我><_
呜呜_


之后他就看宝贝计划_
我在想应该要等他看完了我才能睡的_
就一起看咯_
虽然看过了可是还是很好笑_
那个baby很可爱啊!!!_
眼睛大大的_
之后要等两点_
很累的咯_
眼睛要掉下来了==_
那个sai l0u又没有睡_
心痛哒_
之后还叫我两点sms他过后就会乖乖睡觉_
结果没有==_
差一点给他气不死啊_
结果堂姐才说水她房间==_
一躺下去就睡着了_


然后今天==_
回家后就睡觉_
结果那个电话吵到_
好不容易能睡着了_
启浩就打来了==_
要冲凉准备出去看戏了_
今天跟浩,他弟弟,我弟弟,石头一起去_
很好看下咯_
CHIPMUNK 2_
很好看啊!!_
也很好笑_
可是笑到不是很开心_
很担心不懂Dear是不是生气了那么久都没有找我_
结果没有_
吓到我半死==_
然后石头去Gap zai==_
给她气死_
要我帮他拍那个男的_
之后要我去拿号码==_
本来是要帮她的_
有点怕怕_
后来她不懂发什么神经用手势告诉那个男的她要号码==_
真的服了她_
看她兴奋到==_


对咧_
还在Jusco看到康跟他女朋友_
很靓女阿!!!!_
又白白的_
康ka0 lui不错下咧_
ka0到一个那么靓女的_
结果我跟浩为了看清楚一点_
冲过人群跑去他们两个前面_
然后弄好头发装成路过将_
不懂又没有认识的人看到我==_
有的话就fish咯_
不过真得很靓女咧_


之后去吃晚餐==_
饱到_


明天四点又要补习了_
有点很懒的感觉啊><_
Haiz_


之前去Jusc0为了希望能幸运看到永德_
现在去Jusc0就很怕看到仁_
可是又很希望看到==_
不知道他怎样了咧_
昨晚有法新年快乐给他_
还是很陌生jek_
算了.


刚才Dear又说今年每个月下来一次_
如果真得可以就好咯.

♥ B Hapi_


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