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ஐ海豚---♥〖 够充实== 〗



Walk Walk Walk ♥

哈哈_
今天睡到很久才起来咯_
然后吃早餐_
Sai Lou 又要我说早安了==_
不过这次跟之前比起来好很多了_
没有说很奇怪_
谢谢咯我的宝贝SaiLou_
Muackz!>.<_


然后爸爸不懂做么很紧张我的成绩_
跑去我学校帮我拿==_
结果不是很好_
好像对不起很多人酱_
SPM一定要拼了_
 



然后跟爸爸去做工后就去1U走走_
走到脚很痛==_
因为那双臭鞋_
害我叫脱皮了_
爸爸去买戏票_
我就一个人走咯_
差一点点就迷路了==_
大bin bin答应请我吃Pizza 啊!!!_
爱死你啊_
H0h0h0_
爸爸说要看Avatar 3D 的哦_
结果买了半夜12点的==_
星期四看到三点多凌晨==_
给他炸到_
不用睡觉是==_
然后爸爸买一个海豚的东西给我咧_


我要w705!><_
粉红很美!_
算了吧_
贵到屁股酱_
还有一架也很美_
呜呜_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_
[营长的代表曲==]


我发现最近跟917很有缘_
德的生日_
哈哈_
车牌看过两次_
一次是917_
今天看到9177_
然后电话的时间从昨天看到三次_
早上一次晚上两次_
哈哈_


之后爸爸去买花_
挂在屋顶下面_
以前也有的_
只是拿下来了_
挂上去后突然又想起婆婆了_
好怀念_
 


然后又出去==_
去SELAYANG MALL_
去BEDFORD问补习时间还有一些事情_
突然之间心跳很不自然_
很怕_
心很抖_
想到他_
补习不知道会不会看到他_
他应该还在那里补习吧_
我很怕不知道看到他我会怎样_
我才知道原来我还放不下这段友谊_
不过算了_
要学会平静心情_
在selayang mall买校鞋看到冰哦_
她到那里打工_
一个小时4块哦_
哈哈_
她还是那么静女jek_
明年又跟她同班^^_


之后在想平的东西_
听了莲跟我讲一些东西_
哎哟_
为什么他这样_
我真的很想知道原因咯_
我想知道那个是不是事实_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换掉电话里他名字的符号_
他还在那个位置_
我希望我不会换_
开学后那书的时候_
真的希望我有勇气去问清楚_


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_
那种害怕的感觉更加深了_
很怕他会离开_
他会吗_
因为那件事情弄到我不敢太相信他_
他好遥远哦_
那种感觉很不好_


哈哈_
过后去吃火锅_
很久很久没有去了阿_
好想念哦_
少年军前每个星期六都去吃的_
不过今天的辣椒太辣了==_

然后去打包炮兵吃_
好吃!!!!xD_
好久没有吃了阿><_


然后回家后在厕所看到一个可疑得东东_
看起来很像蛇的头_
其实是青蛙==_



哈哈_
很想念Dear啊><_


星期四可能跟玮怡去唱K_
星期五跟浩看戏==_
mayb==_
这个假期真得够充实了_
可是就是没有读到书_
有点点的遗憾酱咯_
开学爸爸要我补UEC了_
说英文很重要_
然后国语也要我补了><_
明年一定忙死_


哈哈_
31号可能有去云顶倒数哦xD_

♥ Miss Dear_


 ♥ 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