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ஐ海豚---♥〖补习啊〗


1st Day In UEC ♥

今天==_
莲打电话过来又不讲话_
结果你弄到我累又睡不下去==_


起来咯_
然后爸爸买了高校铁金刚_
终于有的看了_
真的很好看下咯_


然后==_
就去补习了_
第一天补英文UEC咧==_
怕怕_
重点是_
我在车就一直在想不知道他有没有补_
结果_
真的有_
他开门的时候吓到我咯_
没有想到是他_
只是一看到他心又开始抖了_
立刻低下头安电话_
重点是在这个我最需要人陪时候_
莲竟然没有回复我_
结果我就这样自己在那里难受到老师进来为止_
他可以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_
可是我不能_
不知道什么时候那种感觉才会消失_


开学后还有一个平_
刚才问他旧书的事情_
他回得很冷_


莲刚打来_
本来想说平的那首歌不要弄了_
结果他刚才打来已经编好曲了_
等我写歌词_
真的不知道我写不写的下手_


哈哈_
要开学了_


很不爽_
哈哈_
最讨厌听到她那种语气的声音_
说什么10点要睡觉_
那么凶做么得罪你啊_
自己睡啦_


我很冷静_


哈哈_
我今天很开心_
因为我很开心_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开心_
我只知道我真得很开心_
所以我现在很开心_


真得很想念Dear啊_
♥ Hurt_


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