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ஐ海豚---♥〖...〗



Aiyerrrrrr
好大胆的我

今晚的我好大胆


大胆过后会脚软


该说得跟她说了
该问的也问他了


休息了两天
明天开始再加油


我很乱也不想去想
对不起


我不喜欢别人骗我


对不起


刚才跟莲讲电话
她告诉我之前平说过的东西
很多东西回不去就算了
莲曾经问过我
如果给我再选我还会不会去少年军
这个问题
我觉得这个不是很值得去想的东西
所以我没有回答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那个答案

很多疑问可是都是不可能有答案的

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很邪恶=)
不懂对方在想什么
就算他说的是谎言你也不一定知道
所以对每一个人有防备比较好
尤其是异性xD

谢谢谢谢.///





我们对彼此都没有信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