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ஐ海豚---♥〖我想知道 〗

 
H000000~~~ ♥
昨晚做数学本来做到好好的
后来==
气到我半死
一题咏了一个小时多
最后睡觉==



 Ring! Ring!电话来了!


 Hantu~~~~

早上跟penguin又假假走过去xD
又是为了看他
最后是看到了=]
 
可是整个感觉很辛苦
不是因为看到他
而是因为penguin
她又来了
那种疯狂的感觉
为了控制她那种动作

我试着放出不爽的脸色
可是她还是一样

我敢肯定再过一两个星期
她又会跟我说那句话了

我已经不想理了


第一节过到很辛苦
超级无敌的累
整个眼睛要闭起来了XP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晚上都睡不好
身体很累


第一次下课她去开会
然后我跟婷去食堂拿了零时上去吃==
Fi l0hs_


然后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酱


补习的时候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死都要一直看那个方向
弄到我整个人不能专心了

应该不是吃醋吧

最近连上课也很容易分心
一直要提醒自己要回来要回来
不知道怎么了
我要努力控制了


然后今天俊铭请我吃Rocky 啊!!><
谢啦=)
最近跟食物真的有缘到><


回家路上
看到一个男的印度人
流浪汉吧
躺在路边的小尾墙上
很怕他滚下去水沟咯
很高下

当时突然很有感触
世界上那么多这些无家可归的人
为什么我不会珍惜
为什么我不想珍惜
看到他就觉得自己应该更加努力了
我那么幸福有学校可以去
有书给我读
有教堂给我去
我还有微笑的理由

只是妈妈的反应又不一样
他拉爸爸的衣服然后告诉爸爸有一个人在那里
然后带有笑他的感觉
说他做么睡那里不怕跌下去咩

当时在想
她不会同情他吗?


回家路上
一直想东西
当一个人在忙的时候
另一个人在努力辛苦的找话题
忙的人偶尔会觉得愧疚
然后找个得空的时间陪那个人

当两个人在忙的时候
简单一句问候
简单一句再见
就没有然后了
只是不知道是忙了还是变了
这样也好嘛
大家都能专心 =]
希望你每天都能在我身边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然后终于到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