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ஐ海豚---♥〖Thx n Bye 〗


Bye Bye ♥

H0h0h0_
我不会在乎失去什么
我会开心失去前得到什么
Thx.
Xie Xie Ni Men.

虽然伤感还在.


今天莲带了那本书来
我看完了所有信息
看完后
真得在想
我还以为我们就算话少了也不会改变什么
原来不是的
当时因为跟太多少年军朋友聊天
所以没有很专心跟他聊
现在我后悔了
原来他也有想念我
在少年军的时候他还有担心我
对不起.
可是算了吧
谢谢他教过我的
谢谢他鼓励过的
谢谢他弄我开心
谢谢他的关心
虽然现在
也就只是这样了
可是没有关系啦
看到他好就好了
虽然看到的机会不多


虽然真得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
不知道以后怎样开心
怎样微笑
怎样鼓起勇气
怎样有努力读书的心
怎样提起精神
怎样解决我的问题
怎样让我觉得有一个人关心我担心我
怎样让我觉得有依靠

怎样都好
我长大了
我会慢慢学习
谢谢!.


今天学会
严重闷
迎新会
很失败
然后我书包放变形湖那里
结果下雨
湿了==
还好有人帮我拿开
呜呜


倒霉.


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事情...


然后
对不起.
♥ I mIss Y0u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