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ஐ海豚---♥〖 Fei Chang Ping Jing〗


Haahs ♥
I Lub Eu
Eu Lub Mii
Wee ar Hebi femeli


今天很好
起来弄早餐
带去学校


然后


最近上课很想睡觉
很累下


放学
回家.


去补习
原来今天没有
星期一的==


然后就这样咯
在selayang mall到处走
莲突然问我
如果有一天她不在了我有人陪吗
拜托不要问这种问题可以吗
然后她关机读书
说明天以后不用找她了
Err.
不懂她又做么了
应该又为了不重要的东西烦了吧
她应该是发生什么事才会问这个的

算了.


我今天终于发现了
我讨厌回答问题
尤其是我觉得没有必要的问题
所以我不爽我家的她的原因应该是这个.

谢谢.






我怀疑我最近有点问题

忧郁症!!!

不可能==

不过最近的我怪怪的
真的不喜欢出声了
不懂做么咧


哈哈



怎么办!!!!!!???

我不想去想任何问题
不想去回答任何东西

谢谢
不客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