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ஐ海豚---♥〖Fi l0hs=D〗


Shu Fu eeee ♥

Aiyerrr.
躺到那么舒服!xD


傻婆ing.


昨天晚上真的气死人啊!
做数学做到十二点
结果累倒脑不会动了
拼命想都想不到东西==
结果睡觉了
不爽ing!><_

哈哈


然后今天早上h0r
企鹅sms来说去吃早餐w0r
奇迹到
然后就去我们的老地方咯

七早把早吃早餐有点不习惯酱
可是我吃了几多一下两下三百下
我吃了什么?
够力咯
一碗云吞面
还要加三明治面包

女生的吃法是这样的吗==
Fi 死我咯xP


第一次下课那个女生没有来拿笔记
去她班她也不在==


然后第二次下课本来想去看平的
结果
我要给那个女生笔记
结果算了咯

然后h0r
我今年真的是第一次教人家数学咯
数学咧
好笑吗
平时都是我去问别人
结果不懂解释

婷应该给我弄到很惨下><
Paiseh eh


然后!
最近真的是幸福的jek
芷晴又有东西请我们吃咧xD

我发现最近的我胃口大了
自从少年军回来后=P

Fi死我咯.


在班上真的很辛苦咯
超级无敌的冷!!
那个冷气真的欺负我们咯

发抖啊

结果每一节换节我都跟善出去外面
晒太阳==
等老师来了才进去

beh tahan.=0




刚才应该是我多心了吧.
♥ ji xu jia yo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