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ஐ海豚---♥〖jia you〗


Gar yaw! ♥

哈哈
先恭喜峰终于终于进到他的Science claz jor lahs
看他开心到><
跳起来阿


今天
老师派回周记给我们了
哈哈
老师很可爱咯
每个人看了自己的周记都笑着的
因为老师的留言都很可爱
还有符号的tim
虽然她自恋了点啦
不过太可爱了><


然后今天体育节玩排球
原来善怕球的==
给她炸到


然后第一次下课找借口去文仁
跟雯一起
其实是很想念平想看下罢了
可是上去下来都没有看到
很失望咯
给莲听到一定生气的
可是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然后快要上课的时候看到政
他一个人罢了咯
其他朋友都不在
平也不在
算了吧.


然后今天终于换班号了
班号大风吹==
我从17号变到14号
很不舍得17咯
跟我两年了><


然后第一次下课后
紫晴请我跟善吃东西咧(不懂名字又没有错==)
好幸福哦~~~
其实是因为贪吃的我...><


然后上历国第一次那么认真听
平时历国都不听的
今天还不舍得老师走啊><
哈哈


第二次下课莲也不在
可是她有留寿司给我咧><_
哼!
臭欣吃了那么多
害我跟婷只吃一个罢了><


然后又跟婷假假上去学生楼
目的又是一样
结果也是一样
没有看到
算了吧
失望ing_


然后重点!!
我跟善在讨论数学怎么做的时候
我还解释到很爽酱哦
讲到不用想酱
结果!
Fish 到!!!
我跟她讲90度评分等于两个30度
我没有发现有错
结果继续讲
然后善笑我
呜呜><
几大乌龙哦
结果我自己也笑到不会停==


放学
去bedford咯
补习
然后一直教后面那个
然后我没有听到很多==
呜呜
不过算了拉
他好像初中的基础都没有
帮下咯
不然考试就惨了


然后根据我的猜测
还有我的决定
今晚
肯定
开夜车!!!!!!!!!


我今天要把所有东西重新复习
我一定不能死啊
尤其是数学==


原来我们初中就有学add maths的东西了
几爽啊~~~
(拿来串sai l0u geh=])










算了拉
讲了那么久

没有一个是重点


下一次
我发誓
下一次我看到他一定要笑着对着他
然后跟他打招呼!
我很讨厌明明认识装不认识
辛苦到死
那种感觉好像我欠了他酱


huh
很好

我知道我很不好,可是我答应自己今天以后要逼自己对他好


今天很累啊... ...
♥jia yo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