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 对不起!!!

♥ sry !!!


0mg!!!

我第一次完全没有打bl0g plz!!

宝贝的bl0g对不起把你忽略了一天

我今天早上就补回给你好不好

我特地早点起来补偿你的

原谅我吧!!

我爱你!!

Muackz! =)








昨天嘛

不用上可真的太兴奋了

其实还好啦

只是没有了那种不爽的感觉






然后就准备去吃东西然后去海螺

之后到了

我们这组星期日也就是今天才练舞

所以本来没有东西做的

后来老师说要看

我们就借老师的电脑用

然后照着mv学咯
还好有那两个会跳舞的男生

还有很负责任的组长乙绮

很顺利的学了最重点的部分

只是有两位可爱的同学不配合







后来

也没有特别了吧

还好晚上爸爸妈妈还没有吃东西

一起去吃!!!

太棒了

不然我都饿死了





然后我去买零食!!

你妈妈的!!

所以说马来人都是这样

不是我有种族歧视!!

我拿了我的东西去付钱

那两个马来人就盯着我笑

我就当没看到

给了其中一个人钱

找钱的时候还要故意碰到我的手一下下

走开拉

污染咯!!

消毒plz!!







非常好

回到家好累哦

然后就这样的睡着了

今天早上起来才发现我还没有冲凉

恶心!!






今天突然提早去海螺

对不起教会

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