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 =)

♥ wei shen me wei xia0



有的时候想得太投入

会整个人陷入不知道

自己在什么地方的状态

有的时候真得不明白

人的七情六欲怎么出来的

为什么微笑

这个只是让自己得到更多的道具

又或者说一个动作罢了

得到别人的微笑

得到别人的接近

得到别人对你的友好

得到朋友

得到别人的亲近

得到开心

或许吧

如果这些都不需要

真的没有必要微笑

不累吗??






最近真的很多人处于悲伤状态

真的

太多了

连周围的空气都感觉不到一点生气

呼吸都特别困难







昨晚

心情真得太低落了

原本在看戏的

突然的眼睛就有点

不是很能适应周围的气息

上楼躺在床上

我才发现我变态的精神

也许是因为某些原因吧

因为那通电话后

我真的睡着了







今天醒来

赶快把莲摇的东西弄进pendrive

后来就上车阿

真的是因为还没有睡醒

也许是我的错

我承认

我也知道你忍了很久

可是不要七早八早那么大声喊人吗

那种太大声的噪音弄到我心情很烦躁头很痛

那份报纸我怎么知道你要看啊!!

拿了我的位子当然要移开阿!

你问的问题都没有答案让我回答要我怎么回答你!!??

真的好笑

每次问问题的时候都不会先想想

你的问题有没有答案能让我们回答

然后又喊:”跟你讲话当听不到啊!?”

还没睡醒就

算了
没有责怪的意思

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没有资格生气

很多时候真的很想想办法让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不是那种不懂事的孩子

只会吃喝玩乐

你们知道我担心得多长远马

你们知道我因为你们的努力吗

你们的努力不是为了自己

我的努力也不是为了自己!!

我感觉不到我自己的重要性

如果你们不在了我真的不需要做我先在做的任何东西 

尤其是那句话后

我知道你的意思

但是你懂

算了

我闭上眼睛假装睡觉

但就是睡不着

想了很多东西

真的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人倾诉

完全没有一个适合

没有感觉要倾诉

找不到!!

半个小时后

闭着眼睛可是眼泪流了

委屈??

也许吧

如果你懂我这几年对你们的心情

或许很多东西都会改变

你们真的认为我没有尝试过吗 

我在努力辛苦的改的时候你们懂我的心情吗

我没有讨厌

我没有不满

真的没有!!!

只是我真的觉得微笑很难

只有莲知道

知道我所有的感觉所有的事情

但也只是以前








到学校了

今天以工团要点算卡

满满的平复心情

然后整个过程

我疯狂的发泄
笑得得多灿烂

心乱得多漂亮







结束后就跟莲去Mutiara

弄我的Projek!!!

可是整个过程我就只是在看

爱死你啊!!

然后聊了很多

剩最后半个小时的时候

我们在外面等

外面下雨

我们聊了很多

但是我发现

聊的东西跟以前不同了

那半个小时我尝试想倾诉一些事情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

又想要呐喊

刚好身边有人经过

整个心好像塞满东西的箱子很勉强的被锁着

里面的东西企图向要跳出来的感觉

但是面对你

依然是最舒服的

也许是因为对彼此有足够的了解

你今天说了一句:“哎哟!雨涵!你真的是长不大的孩子咯!”

哈哈

对啊

我不想长大=)






上车后

听歌

连续的

舒服中带点紧绷的心情

我知道这几天在家里应该

更没有笑容吧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

一个人在家

享受吧

终于有了

一个人的空间







今天要把那些坏孩子的名字打出来

真的好多哦

不知道弄到什么时候

也许明天继续吧

然后就要Key in我的b00k keep projek


sien xDD.//







啊!!!!!!!!

我需要一个唱k的小厢房

真的太久没有到那种地方发泄了







我更需要冰淇淋

甜甜的冰淇淋

在哪里






谁能牵着我的手陪我一起走

我能自己过

但是我不想自己过

可是我更害怕有人陪我一起过

友情爱情都好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