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 低落忧郁回想

♥不了解的过去


一直回忆过去这个缺点

始终无法离开我

以前的一切真得太难望了

躺在床上

永远活在过去

这个叫可悲







今天

早上才知道今天要早去海螺

结果就不能去教会了

结果教会还出了些问题

真的抱歉







后来就去茨场街吃早餐

茨场街

这个地方突然给我很大的感触

也许是因为久久去一次

又可能因为那个地方有点老旧吧

令我想了很多

但只是一念之间

现在回想起

我刚才脑海里游过什么伟大神奇夸张的事情或感觉

我还真的忘了






那时候无意间走过一条小小的小巷

巷子里窄窄的

地上有很多滩肮脏的积水

眼前突然出现一位老公公

蹲在一旁洗碗

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老人特别有感觉

是特别的

看到他们

有时觉得幸福

有时觉得同情

有时觉得慈祥温暖

但是共同点就是

我一定会想起婆婆

我好想念你

真的

非常

你知道吗??

你知道你的离开对我有多大影响吗

没有你我真得觉得我活着毫无意义

我觉得我不需要为了自己而活

因为我并不觉得自己很重要

只是我离不开

我实实在在的被生了下来

你知道你离开后我就等于什么都没有了吗

不过还好还有他

最后的希望啊

真的最后了

那之后呢??

我要怎么一个人过??=)

你要教我吗??

你原来不是很健康的吗??

为什么突然的

真的是突然的

突然有了那场病

然后很突然的

其实也没有很突然

是做好心理准备但是有很不舍得的离开了

你还真人心抛下我

哈哈

不要我了??

房间里都是你的照片哦

你知道吗

不开心的时候总是看着你的照片大哭

然后希望你会出来安慰我

的确

那么久了我始终放不下

如果我懂事的早

我会要你不要那么疼我关心我

不会接受你的照顾

这样我现在会更好=))

想念你!!







冷静

回来了

之后就去吃早餐阿

猪场粉

太棒了

太饱了







后来去到海螺闷死了!!!!

不是说12点吗

结果服装那么竟然延迟到七点之后

太夸张了吧

结果我们就很空闲阿

真的是服了

哈哈

结果Baby一只说很闷






后来

到我们练舞的时候

也许那段时间使我最开心的吧

因为投入进去了

把所有东西忘光光了







后来心情也一直保持不及格状态

因为某些原因吧

所以说阿

那天就应该干脆点

明明过了就没事了






爸爸好像知道我会饿

上车就看到有东西吃了

谢谢=))

我的确饿了






看到美诗的face b00k

看这种东西看多了真的会心理不平衡

身边太多人有感情问题了

真的觉得爱情很恐怖

我觉得我没有资格也不敢要

爱真的需要勇气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回学校做东西然后弄projek!!!

死B00k keep我要强奸你!!!






今天心情太糟了

我要看戏看整个晚上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