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 浪漫




“但是可能以后做工你会用到啦,如果你够胆”





今天我看到了

浪漫的故事 





我才发现嘴角的弧度因为压力而改变
今天看戏看戏看戏

谈情说案

不错下啦

只是对胆小的我来说

刺激加恐怖






一点看戏心里一变浮现一些

奇怪的感觉

看戏也想着要怎么对着那本书

原本今天叫爸爸带我去Jusc0的

我需要那里的地方读书拉

在家整个人会很累

有电脑有电视还有床还有食物

根本没有办法专心嘛

该死的

明天冒着生命危险去Jusc0
希望不要被发现就好

太多的谎言在我身上发生

我也制造了很多谎言






接触的人跟事情少了

心情也只有一条直线

结果今天还忘了去补习

真的是太糟糕了





不爱喝水

结果嘴唇都脱皮了xDD.//





其实虽然不在乎

但是事实上

朋友

有的时候真的会给到我小小的感动

尤其是那个笨笨的Darling

还有宝贝,贝宝,H0ney,Ah Lui... ...

偶尔

会因为小小的感动微微一笑

虽然是起不了作用的安慰

Muackz =)




今天就这样咯... ...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