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 Sleeping D0lphin

♥ bu bu



不是相处方式的问题

有些东西是改不到

也不能解释的

必须知道






今天

算是睡了一整天吧

然后才想起原来还有地理跟华语考试

今晚==

我要学会跟书号好的沟通

在它还没有被我撕烂之前







刚才去吃火锅

因为昨天没有吃到

好饱哦

其实我不是很饿

也没有特别想吃

就是不知不觉吃太多了

当作是明天的午餐跟晚餐吧








我严重想唱k!!

多少个月没有唱了啊

想念

暗暗的

只有歌

然后唱到喉咙沙哑的感觉








回家看双子神偷

好看

好笑

可是做完了==






等下要什么时候开始看地理??

我像应该熬不到多久

家里跟本就不是读书的好地方

难得去到能读书的地方

有没有读到

该死的






没有的读书了拉!!

妈的死人电脑projek

什么国家阿

一大堆projek

讨厌学校

一个星期假期!!!??

死拉!!

哪里够!!><







你不懂我

没有机会懂我

也不可能懂我

也许你也不想懂






昨天烫到

今天还红红的

恶心






漫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