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 xDD.//



我有点适合演鬼戏

H0h0h0h0 XDD.//

假期了




昨晚打名单

把我气死了

也许觉得不是很多
但是我打到整个人==

一直查字典

然后有些字体又那么难看

真的服了他们

还有一个不做就算了还写了一些废话==






每次假期总会被信息吵醒





我真的好无聊

但是我享受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虽然偶尔会疑神疑鬼

因为今天声音特别多

但是也算不错啦

我今天作了什么??

忘了
今天的早餐不是很喜欢

但是吃完了

因为没有东西做






Projek本来可以做完了的

我Copy不到f0rmat!!!

气死了

结果我决定离开那份东西

跟我的床走在一起

睡着了

哈哈xDD.//







今天

心情平静

我到现在

只说了不到五句话

就是贝宝打来的时候







总觉得今天有点累

但是又睡不着

真的严重想去Jusc0

在家真的没有办法面对书

我会害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