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 101010

今天
101010 !!!!




今天
是很特别的日子
也很开心
因为今天是101010
也是我重新开始的第一天=)
不需要你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起来
很累很累
因为我还以为今天是星期一
结果一直注意时间
太累了
刚好星期一补习时间是11点早上
后来才发现
今天好像是星期日哦==
真的服了我自己





昨晚
其实真的很累
躺在床上面
原本不打算睡了的
后来收到歆慈宝贝的信息
想东西想想下就不小心睡着了
我发现
我们聊天有的时候有太多的暗示
我也想说
谢谢
对不起






今天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
想到考试要到了
就想到假期要来了
我只知道
我什么都还没有开始读
话说回来
昨天Yev0n老公没有复印到笔记还蛮内疚的
哈哈
抱歉阿
我再想想办法好了
不然太对不起老公了






不知道晚餐在家吃还是在外面吃
突然想吃火锅><
说真的
海螺以前
每个星期六都会去那里吃
但是那里的东西好像越来越不新鲜了
也越来越少
但是还是那么喜欢
想到曾经很想去Kep0ng吃东西
是因为想说可能有机会看到德
但是每次希望都落空
回想以前真得太白痴了
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反而生活有惊喜
至少不会闷闷的
他之后闷了一段日子
但是今年又有惊喜给我过日子了><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爱睡觉啊
真的不明白自己
但是我想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是一整个星期两三四点才睡觉吧
然后我就会一直找零食吃来提神
然后
我就要喝咖啡><
讨厌考试!
不只是因为要读书
还是因为要喝咖啡
每次喝完咖啡虽然可以很精神
但是第二天一定是头痛头晕
然后整个人站不稳
再过两天就头脑空空
臭咖啡!!!
自己拿来的
谁叫我自己以前不好好读书
哈哈
我想这次考试应该也是随便应付罢了
留级的话
就去国中吧
虽然在理所当然的情况下
我比较喜欢独中
它让我保持单纯
哈哈
但是在我无理取闹之下
我比较喜欢国中
因为我要长头发
因为我想尝试在国中读书的生活
因为我想尝试很国中的人一起
但是我去到那里一定完蛋的
英文国语都那么烂





因为今天是101010
所以写得特别长吗?
哈哈





还有就是
我很期待听上次录音的歌!!!

期待期待!!
在等家玲发过来
快快快
太兴奋了
她发了vian vianz的跟舒羚的给我
刚收到我自己的跟you hao的
还有qian xin n jia leng geh
期待!
还有我亲爱的
还有老公的
还有宝贝的
可爱乙绮的
班长的
还有达达陈超的
永伟Elwin的
还有很多人的!!
期待!!
哇我要疯了





冷静 xDD.//
哈哈





刚才头脑有一时的冲动
Hmmm... ...
梦想
有人说
没有梦想的人日子过的很辛苦
的确
哈哈
我不是没有的
只是不敢拥有
我想我这个人
除了脾气暴躁
冷血没有良心
懒惰
没有人情味
不体谅别人
做事犹豫不决
没有为别人着想
忧郁
胆小
还有很多的缺点之外
会一直叫自己放弃也是唯一害死我的的缺点


那优点咧?
我想
除了有的时候
会陪不开心的人聊电话聊到三更半夜之外
都没有了吧
可能是人的天性吧
没有人会希望身边的朋友不开心
哈哈






我想
真的不是每段幸福都能自己追求
不是每段幸福都能追求
有很多的原因
也许因为这个
也许因为那个
但是绝对不是因为没有胆量追求
但是我现在想感受到的
是因为你幸福而幸福





刚听了一部分人的跟我自己
在录音室录的歌
别人的都很好!
我的
失望啦!!!!!!
当时太紧张了
音乐也听不到
所以节拍乱了
有些音还到不到
有些快了有些慢了
还有.....
很多!!!
算了吧
期待听别人的好了=)





不知道朋友们的101010怎么度过呢?
我想今天应该会有人鼓起勇气告白哦
毕竟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
Muaxk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