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 累

今天
原本是看戏的==
后来看不成了
就到处走><





今天
我还以为我已经不在乎了
看来不是
很难熬的整个下午跟整个晚上
还是因为昨晚太迟睡觉产生的错觉?
好累
还不小心睡着了
可悲





今天庆功宴
好像来的人也不会说非常多
看到我们表演的影片
哈哈
不错不错
都好棒!!!
可是那段音乐严重破坏的情绪





那短短的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不是我想要的
满足不到我
道别台词听到不止一次了
我想说



我做不到
谢谢
好朋友
不是不把新事告诉你
是很懒
我是真的变了
一年的时间
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对不起
但是跟你一起还是最舒服的
这是我想说的






倒数倒数
不断在倒数
可是我想你应该也没有什么感觉吧
十二点过了
结束吧,老师 =)







好累
但是我想
我应该不会睡觉吧
因为
现在除了睡觉
我还有更重要的东西要做
今天不读书了
我要用一个凌晨的时间
回忆






另外
海螺
再见了
看来我没有勇气再问了
我不会忘记那段时间的所有回忆
不会忘记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继续的朋友们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