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 101010's 2nd p0st

叫我我女王 XDD.//


w0w
这个是今天的第二篇文章
总觉得今天特别啰嗦
为什么的啊?




以上的照片中
waw
太棒了
请叫公主殿下
真的疯了==





今天到现在为止
过得不错
今天心情特别好
但是一整天只对着电脑
我看晚上又是熬夜了
明天还要补习!!!
如果爸爸不得空的话才去Jusc0吧
明天又要早早起来
Arh
恨死了
没有关系
本小姐愿意
可是明天补数学!!
讨厌数学plz
还要两个小时20分钟!?
数学啊
你杀了我吧






刚才妈妈回来==
抽到了大奖==
电视机??==
不错不错啦
今天老弟对我很好
他早上跑来我房间敲门问我要不要吃早餐
我说不要
然后下午我在楼下
他又问我要不要吃午餐
我问他吃什么
他说roti canai 0r maggie g0reng==
原来他要自己去买==
我就说要面咯
然后他出门前问我要不要汽水
我就说我最爱的pepsi!
我从昨天就很想喝了
结果他真的买上来
对我太好了
感激不尽
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吃完了都不知道==
感觉上好像没有吃到一样
为什么阿==






然后刚才
听了录音的歌
原本还蛮期待的
但是听了之后
算了吧==
失望!!!
有些音到不到
差那么一点点
不是因为太高音==
然后有些慢了有些快了
然后有些声音控制不好
然后有些真假音放错了
Arh!!
影响完了啦!!
真的太紧张了
声音又太小声
算了==
我现在比较期待其他人的






晚上了
总觉得时间过的太快了
接下来
要做什么咧??
Aih
这个101010真的太棒了
今天很多废话
因为好像没有东西讲
哈哈

























自爱下 
恐怖!傻婆!温柔!
哈哈
太棒了
我比较喜欢恐怖!!





最后
我还想要喝Pepsi啦!!




对了
想到昨晚就生气
本来好好的
后来快睡着前
喉咙突然很痒
结果一直咳嗽一直咳嗽
不会停
咳嗽咳到吐了
真的冤枉
很缺氧==
不知道谁在背后诅咒我><





快开学了!!!
想到就... ...
我期待一个星期半后的假期!!
假期!!
清等我为你疯狂吧!!!
要不要去Kep0ng打工??





刚才很白痴的又去问爸爸海螺的东西==
明明截止日期都过了
只是昨晚忘记问
后来还是... ...
我看算了吧==






我决定
再多一个月
可能真的不舍得吧
给自己
多一个月的机会
多一个月的时间
一个月过后
如果风平浪静
我就真的要放开了
很快就过去了=)




101010
就这样吧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