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 第一天

哈哈
昨晚莲来我家了
原本打算不到三点不睡觉的
结果三点过了还在读书
发现时间真得不够用
后来连累了就先睡一个小时
然后又起来一起读
我讨厌考试
它害我又肥了!!
考试一点要一直赛东西进嘴巴
不然会睡着==
话说昨天突然很多人信息来
弄到我傻傻了
不知道谁打谁
哈哈
不好意思朋友们
结果我家Darling昨天读到傻傻了






后来四点半我们就睡觉
睡到五点四十五分起来
突然觉得
好累哦!!!!!!!
整个人很重
然后冲凉就去学校了





今天考华语跟附数
我的华语啊!!!
司马迁!!我恨你!!
为什么我明明懂是你
可是你的名字却不出现在我脑海里面!!
结果那题乱写一通==


附数更糟糕!!
不会!!
都没有读到那科
没有时间!!!
但是
还好有些都还会做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会
但是一定不及格!!
考完试就趴下去睡着了--






回家路上本来好好的
突然头很痛
应该是因为车一直摇吧
不是普通那种痛><





明天考经济跟国语!!
又是要背很多的><
呜呜
今天又不用睡觉了拉!!
考试快点过去就好=(





朋友
做事不要太过分=)
你也太会选时间了
竟然选在我考试前一天
哈哈
不过我相信我自己做得到
毕竟我到目前为止还觉得我很棒
佩服佩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