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 草莓水蜜桃

m昨晚... ...
发生什么事了啊?
对了!!!
我被达达威胁!!
哼!
你看着!
我一定会报仇的!!><




今天起来
冲凉刷牙洗脸
换好衣服就出门了
补习!!!
我还以为今天补数学
结果就很无奈
结果原来今天补科学
实在是太棒了
后来老师问问题比赛
男女分开
输的要被打
后来女方输掉了
但是老师说俊铭因为答得最多
所以可以救一个女生
结果他救我!!><
太棒了!逃过一劫
没有想到咯
这样我就欠他一个人情了==






后来去Jusc0
在巴士上我开始想
我什么时候开始
会一个人搭巴士了?
但是他陪我搭巴士的时间
比我自己搭的还要多
要反省下了==
不过还是会担心搭错巴士
哈哈






到了之后
买了Nescafe
坐下来
开着历史笔记
发呆==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不小心吧Nescafe打开了==
真的心不在焉
本来要回家晚上喝的
结果那时候就开了喝完了
以前等第二天才会头痛
今天才喝完不久就晕晕的了
气死我!!
真的不明白






后来很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对了
就是那天也是在Jusc0读书
那天开始一冷手脚就会起红斑
很久都没有这样了
痒痒的
后来就一直到处走
走了外面走里面
忽冷忽热的
里面太冷外面太热
真的顶不顺
还可以顺便减肥咧==
走了楼下走楼上
走了书局走电影院
到处走
结果!!!
我被我的书割到手!!
一点点拉
刚开始很痛
后来就没有感觉了
后来还是回到那个地方==
哈哈






然后给我看到宝贝跟我老哥
幸福的在约会嘛
结果三个人就这样过了半个小时多
蛮开心的嘛
想不到还可以看到他们
哈哈 
“我还以为只有我讨厌它,原来它也讨厌我”






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这样
如果是我朋友的话
我一定骂死他==
不明白






后来就回家了
爸爸叫我过对面的马路!!??
真的要我的命
过马路一向都不是我的强项
但是我过到了!!
那个很多车又恐怖的马路!
太有成就感了><
哈哈
白痴






到家了
明天又要补习
数学啊!!!
饶了我吧><





今晚应该通宵了吧?
希望==





哈哈
今天嘛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