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 Exam!!!

哈哈
昨晚阿
真的严重睡不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从我十点上床睡觉
十一点又起来了
刚好有信息
懵懵懂懂的回了信息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又睡了
一点
两点
三点
四点
五点
各起来一次
然后六点闹钟响了=((
真的无奈
然后就这样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特别兴奋
哈哈
看到宝贝
贝宝
Darling
H0ney
傻婆莲
哈哈
我真的可以
只是跟我的傻婆说一些事情的时候
开心傻笑着
眼睛却范泪了
真的
连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
为什么可以笑得那么灿烂
哈哈
这样不好吗
我看我把傻婆弄心痛了






然后上课
今天两节体育
哈哈
结果还好我们几个没有提早回班
回班的全部刚好遇到训导们来仪容检查
哈哈
幸运!!
他们就一直讨论JYJ==





后来
今天过得特别... ...
哈哈
是刚开学的症状吗?





其实我可以接受朋友的欺骗啦
但是在一些情况下的... ...
哈哈
也许是我多心吧
但是之前被发现的
我也没有说什么啊






今天我又逃补习了
哈哈
结果也有读到书嘛
因为今天特别有心读书
心无杂念
但是晚上我就不确定了
哈哈






考试前半段莲来我家睡
后半段我过去她家睡
哈哈
我警告你!!
这几天没有过三点不准给我睡觉!!






考完试之后就跟贝宝去Kep0ng找工作
爸爸妈妈也答应了
哈哈
太棒了!!
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了阿><
钱!!!!
星期三去Kep0ng找工
然后去che0ng k 或者看戏
哈哈
太棒了!!





各位考试的朋友们加油!!
各位考完试的朋友们
好好休息吧
放假的朋友
好好玩吧!!
要开学了的老哥
虽然不知道你还有没有来看
也帮你加油吧!
然后

林雨涵!!!
不准睡觉!!!!!!!






我觉得我太棒了!
请给我一个鼓励跟安慰的掌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