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 黑暗中的手


是不是习惯了黑暗`
就会忽略黑暗的陷阱`?
是不是没有拥有太多`
就会忽略自己的存在`?




又一天了呢
Hmm...
今天本来爸爸说要油漆的
哈哈
我房间外面的房
爸爸弄多一个厨给我放衣服
他就是那么疼我
帮我弄厨
还要油漆
给我最好的
谢谢`!

但是今天睡到很迟
哈哈
然后又有补习
所以改去明天了=)






今天补科学
补完之后呢
就搭巴士
拿东西给浩
顺便去看看
但是那张纸不见了
应该出现的东西也没有出现
哈哈
又很刚好的
浩不在家
也不算是不在家啦
只是我到了他也刚好出门了
我现在才终于体会得到
等巴士原来很痛苦
哈哈
要跟以前那个他说抱歉
Hmm....
之后没有迟到
应该是被我骂之后提早很多出门吧
抱歉抱歉

心跳加速
不是因为一个人
是因为爸爸八点会到jusc0载我
然后之前等巴士用了半个小时多
到那里用了半个小时
然后走上走下用了十分钟
还好没有下雨罢了
还好之后赶到回去
不然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

Hmmm...
我才发现我真的不怕死
我不能允许别人一个人这样走
还是天黑了
但是我竟然允许自己一个人走
而且好像没有什么感觉
感谢主我平安吧
谢谢浩
Hmm...
他还真的懂得关心身边的朋友
他说那里外劳很多
语气听起来想要陪我可是无能为力
等我到了jusc0要回的时候
他又打来
问我在哪里
确认我是否平安
哈哈
我真的那么不让人放心吗`?
但是还是谢谢吧
我想我没有撞过墙是不知道痛的
我知道我很不应该







哈哈
然后跟爸爸妈妈吃晚餐
今天
真的有很多东西需要感谢看顾着我的天父=)
因为
今天跟他们聊得很好
虽然不能像其他家庭一样很放松开心的聊天
但是至少我做到第一步了
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聊了不是很多
但是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笑话=)
慢慢来
加油`!






自杀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但是是最好的逃避方法
这种人
也许不是经不起考验
只是他们在头脑还没有清醒前
先做了愚蠢的事情
或许死的前一秒醒来了
却太迟了
自杀... ...
我想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念头吧
只是要感谢
我们都还在

放下执着
生活更美好`!







对不起对不起
每次吃完东西后
就会想到峰每次警告我
祷告`!!!!!!!
可是我每次都... ...
忘记了=(
对不起对不起
每次临睡前都很想对两个人说对不起
除了他之外
还有我天上的父`!!!
到底什么地方出问题啊`><
以后一定要记得







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
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