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 音符人生

 

每一天都是一个音符`
走完了一年`
就能拼出一段属于你的歌`!




今天
原来是星期六
哈哈`!





昨晚看Face b00k
知道海螺那班帅哥美女今天验收
酸溜溜的感觉又来了
现在我都没有分紧张了
很想念啦`!
我还放不下=(((
看不开拉
锁太紧了
拔不开
那种感觉不是普通的不好啦`!
不知道他们验收怎样
成功吗`?
Hmm...
加油`!
等他们表演的时候我一定要去看`!






今天早上起来
Hmm...
过不久就冲凉了
准备冲凉去教会
今天要练习话剧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剩五天就是圣诞铃声了`!?
意味着
开学即将来临了==
怎么我的假期那么快`?



 
2点到了教会门口
过不久人来了就开门
练习
哈哈
浩看到我帮他买的耳机
差点要冲过来抱我
还好我不是男生
哈哈
他想要很久了
可是都买不到
刚好有一天经过有货了
就帮他买下来了
看他兴奋到死的死样`!






wala0
雯有坚这么好的男朋友真的赚到了
哇`!
一块鸡巴了啊
还要帮她把肉拔出来`!
然后骨头自己吃==
好像每次都要这样咧
幸福到她啊`!
哈哈





后来练完了之后 
坚载我去Jusc0等爸爸来
然后从教会出去前
给他们讲中我想喝珍珠奶茶
然后给他们训了一顿><
呜呜
说珍珠奶茶喝太多不好
然后那个死启浩`!
还要加多两句
“不多不多,一个星期一杯罢了”
哼`!
亏我那么好心帮他买耳机><
结果最后真的没有买><
哈哈
算了
0re0 ice-cream的幸福滋味还没有消除掉`!





对了
谢谢乐乐寄来的圣诞卡片`!
我收到了
爱死你哦`!





后来去1U
SnJ`!
妈妈要买礼物我顺便去探望下好久不见的家玲
哈哈
她还是一样
那么刚巧我去的时候
我家老公Yev0n刚好走掉了`!
呜呜
没有缘分啦`!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
哈哈
她还要还我笔记`!









然后没有东西走
就去Ikan0
吃Kim Garry
好吃到`! ! !
我一个人吃完了
哈哈
爸爸那个也很好吃`!!
好撑哦
太饱了`!


 



后来走走两下就回家了
哈哈

明天还要练习
明天算是彩排了
Hmm...
怕怕
哈哈
总感觉很不自然





我喜欢我家兔子
每天回到家
我第一句话:“Du`!!(兔)”
哈哈
它有两个名字
一个是Du(我叫的)
一个是...
我也不知道
妈妈整天叫的
哈哈
它很可爱的啦`!
\跟以前养的兔子不一样的
它特别有狗的特性`!
我喜欢`!














  



又一天了
不睁开眼
怎么看得见彩色的世界`?
不踏出第一步
怎么看得见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